能量聚变 任性开舱丨领克06机能试炼场环游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蒲睿 2020-08-24 10:51:28

内容提要:8月21日,天津涂克小镇为都市年轻族群打造的NEW-TECH CAR—领克06“能量聚变,任性开舱”20余家天津媒体开启任性先享体验。

  8月21日,天津涂克小镇为都市年轻族群打造的NEW-TECH CAR—领克06“能量聚变,任性开舱”20余家天津媒体开启任性先享体验。

  机能拍客,让美不止于美。流动的灯条,悬浮的机能密码。以镜为景,颜值加倍提升。穿越镜面能量雨林,开启领克06新都市机能SUV品鉴之旅。

  机甲于型 Ready-To-Go!

  用未来科技与理性,在美的追求与功能进阶之间寻求平衡。构建出都市对立美学的进化演绎,每一处设计,都兼具功能与美感,实用且惊艳。

  鲜亮的橙色流淌着蓬勃的年轻气息,入眼皆惊艳,出街即抢眼!

  “机能主义”的进阶密码被重重破译,领克汽车京津冀大区天津区域经理袁岗尧领潮分享,领克06用欧洲品质、潮牌基因和全球审美,为消费者创造全新的品牌体验和价值感。

  秀技·任性开舱

  机能于内,能量聚变,源源不断,逐级输出。City Captain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用未来科技满足当下审美与功能,让理性的年轻人任性享受当下精彩智慧生活。

  机能先享,情景式代入

  智能黑科技配置让驾驶变得更简单有趣,如同都市街区探索,每一次总有新惊喜,对科技装备的所有想象领克06都能满足。

  空间收纳,小身材大空间

  37处收纳空间,极具巧思的空间设计,放眼镜、放水杯、挂衣帽、充手机……再多出行场景置物都井然有序,如同车轮上的空间收纳大师。

  上帝视角,眼观六路

  180度底盘透视+360全景影像,视界全方位覆盖,你的未知,任性掌握。

  深林其净,任性呼吸

  “深林”五重空气净化系统,领克06主动判定车外空气质量,始终将车内空气维持在最佳状态。

  放手一泊,完美入位

  RPA一键遥控泊车+APA自动泊车,不仅是新手司机的最爱,连老司机都要说上一声“真香”,手机APP一键操作,随身携带的停车高手。

  竞技·1+1试炼场环游记

  机能玩家,自信接招,全面激发06超能力,是时候告别一成不变的生活,给档位更多走位,跟上节奏06起来。

  决战崎岖,高能攻弯

  领先实力,助攻出圈SLAY,来一把欧式操控,玩转任性骚操作,超神走位,稳中带浪,制霸试炼场,解锁挑战奖。

  炫技·道路对比试驾

  灵敏感知,智能调整,你的智能“代驾”已上线,PA智能领航,轻松应对拥堵的城市路况,让你随时轻松畅行。

  论技·机能Co: talk

  眼光犀利,品味挑剔,媒体任性主理人发起群聊,满分颜值控or C位技术流,你要的样子,领克06都有。

  领克06,释放机能实力,是理性的象征,是感性的表达,是独立的思考,是都市的乐趣,领克06正以前卫姿态,开启全新机能时代。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