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年内至少推4款新车 中期改款E级、G 350领衔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蒲睿 2020-07-31 09:10:00

内容提要:近期开幕的成都车展期间,奔驰带来了全新GLA、CLA、CLA猎装等新车。

  近期开幕的成都车展期间,奔驰带来了全新GLA、CLA、CLA猎装等新车。我们从了解到,接下来其还将推出中期改款E级、G 350(2.0T)、GLE轿跑、迈巴赫GLS等至少4款新车。最入门的中期改款E级起售价预计在43万元左右,价格门槛最高的迈巴赫GLS(4.0T)起步价则有望超过200万元。

  中期改款E级

  奔驰中期改款E级将于北京车展期间上市,和在售的现款E级相比,前脸全面换新的新车拥有更运动的造型设计。动力方面中期改款E级继续搭载1.5、2.0T(含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和2.0T高功率配备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全系匹配9AT变速箱。另外需要注意的是,此次国产中期改款E级没有搭载海外版新一代M254系列发动机,该系列发动机预计明年将率先在下一代国产C级上使用,E级、GLC等车型将会陆续换搭。

  G350(2.0T)

  奔驰G级2.0T版本G 350预计最快将于9月份上市,和现款4.0T版本G 500相比,新车在外观等方面基本保持一致。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G级首次推出2.0T四缸版本。售价方面,由于现款G 500售价高达162.88万元起,消费者购车时需要缴纳10%的豪车消费税(146.9万为起征点),因此一定程度上限制了G级销量的增长。而奔驰G 350推出后将拉低G级价格门槛,预计新车降价幅度有望超过40万元。

  GLE轿跑SUV

  奔驰全新GLE Coupe于去年法兰克福车展首发亮相,与老款车型相比,基于MHA模块化平台打造的全新GLE 轿跑SUV变得更加年轻化,外观和内饰设计、用料、配置相比现款车型更豪华。动力上,全新GLE轿跑SUV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为270kW,峰值扭矩为500N·m,传动系统匹配9AT变速箱,并标配4MATIC四驱系统。

  迈巴赫GLS

  梅赛德斯-迈巴赫GLS于去年年底在广州迎来全球首发,新车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迈巴赫GLS相比普通GLS在外观、内饰方面进行了升级,拥有更强的豪华感,新车还采用迈巴赫经典的双色车身以及四座布局,后排的奢华程度堪比湾流私人飞机。价格方面,目前尚不清楚迈巴赫GLS的动力形式,预计4.0T车型起售价在200万元左右,而如果提供6.0T版本,售价则有望突破300万元。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