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下半年热门车盘点 长城、吉利、长安领衔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蒲睿 2020-06-28 09:43:00

内容提要:随着中国品牌不断向上发展,各大车企也推出了很多备受热捧的亮眼。例如今年上半年上市的吉利ICON、长安UNI-T等。马上就要进入下半年了,自主品牌又会给我们带来那些惊喜呢?

  随着中国品牌不断向上发展,各大车企也推出了很多备受热捧的亮眼。例如今年上半年上市的吉利ICON、长安UNI-T等。马上就要进入下半年了,自主品牌又会给我们带来那些惊喜呢?我们梳理了8款将于下半年上市的重磅车型,包括红旗H9、领克06、全新一代哈弗H6等多款备受大家期待的新产品,其中最便宜的欧尚X5预计7万就能买。

  全新一代哈弗H6:预计10万起售

  全新一代哈弗H6目前已经曝光,新车基于长城全新平台打造,并提供两种外观供消费者选择。同时针对车身尺寸进行了大幅加长,空间表现超越同品牌旗下的热销A+级——哈弗F7。据了解,这款车将于7月量产下线,预计会在三季度正式推向市场。

  作为一款换代车型,全新一代哈弗H6的外观造型大幅调整,加入了很多当下流行的设计元素。动力部分继续搭代号为GW4B15A的1.5T发动机,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其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为285N.m,传动系统或依旧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上市后所面临的竞争对手包括长安CS75PLUS、荣威RX5 MAX等这些高溢价能力的紧凑型SUV。

  哈弗大狗:售价预计11万多

  哈弗大狗是哈弗品牌全新品类SUV,这一独特的产品名称为其带来了极高的热度。目前其外观实拍图以及尺寸动力信息均已曝光。新车与全新一代哈弗H6同平台打造,硬朗的外观设计酷似Jeep自由侠、铃木吉姆尼等车型,与哈弗现有的H、F、M系列的设计语言均不同。动力上,该车搭载1.5T发动机,未来还会推出2.0T版本。根据此前信息,哈弗大狗最快在今年三季度上市。

  哈弗大狗的外型由前路虎设计总监、现长城汽车全球设计总监兼副总裁菲尔?西蒙斯亲自操刀设计,方正的车身让硬派越野车的硬朗气质展露无疑。新车主打3/4刻度概念,在兼顾城市用途的基础上提升了越野能力,搭载了由博世提供的智能四驱系统,并有6种驾驶模式。它的出现模糊了硬派越野和城市SUV的界限,融合了两种品类车型的优势,也是哈弗品牌下半年最值得期待的车型。

  吉利Preface:预计14万起售

  吉利Preface概念车最早于2019上海车展亮相,也是吉利品牌首款基于CMA平台打造的轿车。量产版车型尺寸上介于帝豪GL与博瑞之间,是冲击中高端轿车市场非常重要的一款产品,或命名为“星瑞”。新车与概念版的造型设计基本保持一致,还原度很高,直瀑式格栅饰条与沃尔沃部分车型非常相似。动力方面,该车搭载2.0T发动机,预计在今年下半年上市。

  吉利Preface前脸采用直瀑式盾形进气格栅,中央使用与星越相同的黑色品牌LOGO。LED大灯组造型修长,前保险杠两侧为折线内凹式设计。车尾银色饰条与LED尾灯组贯穿相连,下方为排气装饰。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785×1869×1469mm,轴距达到2800mm,比速腾、凌派等A+级轿车尺寸更大,空间上将占据优势。

  长安CS55PLUS蓝鲸版:起售价预计9万多

  长安CS55PLUS蓝鲸版其实就是长安CS55PLUS的改款车型,外形设计整体更显运动化,乍一看就是小号版的“CS75PLUS”。内饰也采用两种风格,一种采用黑色,并辅以贯穿式红色饰条。另一种是更加年轻、运动的红色内饰。新车上市后预计价格会有小幅上涨,不过起售价有望仍维持在9-10万元之间。据了解,新车将于7月上旬亮相发布。

  动力部分,长安CS55PLUS蓝鲸版搭载的是与UNI-T同款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峰值扭矩300N·m,超越了吉利博越PRO、哈弗H6等竞品车型。尺寸部分,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车长达4500mm,轴距为2650mm,相比吉利博越PRO、传祺GS4等竞品来说略微有些不占优,但也足够满足日常使用。

  欧尚X5:预计7万左右起售

  欧尚X5是长安欧尚品牌旗下的一款全新车型,定位为紧凑型SUV,已经在重庆车展首发亮相,主打8-12万元市场。新车外观采用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相比X家族首款车型X7更加运动,精致感甚至不亚于20-30万元级别的合资车。

  车身尺寸方面,长安欧尚X5尺寸相比欧尚X7更加紧凑,不过与同级竞品哈弗F5、吉利帝豪GS相比占据一定优势。动力方面,长安欧尚X5将搭载蓝鲸1.5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峰值扭矩为300N·m,满足国6b排放标准,传动系统预计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红旗H9:预计30万起

  红旗H9是红旗旗下的中大型豪华轿车,已经在今年3月份开启预定。新车整体尺寸比宝马5系、奔驰E级等同级车型更大,采用运动式溜背设计、双色车身以及纵置后驱。新车基于红旗7系平台开发,除顶配车型为4座,其余均为5座,核心竞品为奔驰E级、宝马5系、奥迪A6L等。

  动力部分,H9所搭载的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8kW,峰值扭矩400N.m,比红旗HS7略小;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85kW,峰值扭矩380N.m,并配有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另外,新车的后排支持大仰角“零重力”座椅,并提供车舱主动降噪和车内香氛系统。

  比亚迪宋PLUS:预计10万起售

  比亚迪宋PLUS是一款A+级SUV,定位在宋Pro与唐之间。新车动力上采用与现款宋经典版以及宋Pro燃油版相同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8kW,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L。据了解,新车将于今年9月份正式上市,前期推出燃油版和纯电动版,DM(插电混动)版后续推出。

  宋PLUS燃油版采用的是比亚迪Dragon Face前脸设计,整体相对宋经典版而言有所升级。尾部线条层次更加分明,贯穿式LED尾灯中间下方采用最新的比亚迪“BUILD YOUR DREAMS”尾标,全新的保险杠设计搭配隐藏式尾排。内饰部分采用三幅式方向盘以及数字仪表盘,中控空调出风口采用全新设计风格。

  领克06:预计12万起

  领克06基于吉利BMA基础模块化架构打造,准确来说处于小型SUV与紧凑型SUV之间。其车长达4340mm,比同平台下的缤越更大,与ICON差不多大,超越本田XR-V/缤智等竞品。2640mm的轴距与ICON保持一致,同样优于本田XR-V/缤智等竞品,保证了更宽敞、更舒适的后排空间。

  领克06提供两种动力选项,一种为1.5T燃油车型,一种为1.5T混动车型。1.5T发动机采用三缸,最大功率130kW,与本田XR-V所搭载的1.5T相同,不过255N.m的峰值扭矩还是大幅超越了XR-V。传动系统匹配7DCT湿式双离合,燃油版车型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为5.9L。新车的主要竞争对手包括本田XR-V、缤智、大众等合资车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