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EC6首台试生产车下线 将于7月上市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卡汽车网 作者: 编辑:蒲睿 2020-06-28 09:27:03

内容提要:日前,获悉,蔚来中型纯电动SUV——EC6的首台全工艺试生产车正式下线。

  日前,获悉,中型纯电动SUV——EC6的首台全工艺试生产车正式下线。新车已于2020年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中亮相,作为继ES8和ES6后,蔚来推出的第三款量产车型,可以看作为ES6的溜背版本,与ES6相比拥有更强的运动感,NEDC最大续航里程达到615km,超越了ES6和ES8车型。据了解,蔚来EC6将于7月上市,随后于9月交付使用。

  造型方面,蔚来EC6前脸几乎没有发生变化,依然采用了蔚来标志性的X-Bar设计,同时分体式大灯为其提供了非常高的辨识度。车身尺寸目前还没有确切信息,但预计不会和ES6有太大出入。作为参考,ES6长宽高分别为4850*1965*1758mm,轴距为2900mm。

  侧面来看,在溜背设计的加持下,拥有更强的运动感,同时风阻系数也降低至0.27Cd,但后排乘坐空间和行李厢容量将有所减少。值得一提的是,蔚来EC6采用了一体化穹顶式玻璃车顶,面积达2.1㎡,几乎整个车顶都是玻璃,可以为车内提供开阔的空间感与通透感。这块玻璃的能量透过率为15%,可以有效隔热,另外它还可以隔绝99.5%的紫外线。

  动力方面,EC6和ES6相同,将推出性能版和运动版。其中性能版车型采用了前永磁电机、后感应电机的动力组合,可以提供400kW(544Ps)的最大功率和725Nm的最大扭矩,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4.7s。运动版车型搭载双永磁电机,最大功率320kW(435Ps),最大扭矩610Nm,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5.6s。

  续航里程方面,新车提供70kWh和100kWh两种规格的电池组,根据配置不同,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25km起步,搭载了100kWh电池包的运动版车型续航里程可达615km。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