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DS 9将于年底上市 家族新旗舰轿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卡汽车网 作者: 编辑:蒲睿 2020-06-23 08:48:16

内容提要:近日获悉,国产将于年今年底上市发售,作为品牌打造的全新中型车,DS 9基于EMP2模块化平台打造而来,并将在中国生产并销往全球市场。

  近日获悉,国产将于年今年底上市发售,作为品牌打造的全新中型车,DS 9基于EMP2模块化平台打造而来,并将在中国生产并销往全球市场。

  DS 9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六边形的前中网内部采用了“三维立体钻石”设计,十分精致。其前大灯组内部采用了多颗独立光源的设计,搭配下方造型独特的LED日间行车灯,为DS 9带来了较高的辨识度。

  侧面来看,DS 9的整体轮廓较为沉稳,十分符合旗舰车型的身份。与此同时,一条从车头延伸至车尾的腰线也为其增添了一丝动感。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933mm/1855mm/1468mm,轴距为2895mm。

  车尾部分,DS 9尾灯组的造型较为细长,内部采用了菱形结构并带有熏黑效果,个性十足。此外,其尾灯组中间由镀铬条连接,并一直延伸至车身侧面,官方表示这是一种十分经典的设计语言。

  内饰部分,DS 9提供了两种风格供消费者选择,其中DS Inspiration PERFORMANCE Line主打运动,整体色调以黑色为主,并在中控台及门板等位置加入了大量Alcantara材质。DS Inspiration OPERA主打豪华,整体内饰由棕色Art Rubis Nappa真皮覆盖。

  中控部分,DS 9配备了大尺寸液晶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此外还在中控屏上方加入了以“Clous de Paris”为灵感的机壳雕花时钟。配置方面,DS 9配备了L2级驾驶辅助系统(包括180km/h内的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辅助以及变相辅助等)、驾驶员疲劳监测、自动泊车辅助和夜视功能。此外,DS 9还配备了8种颜色的氛围灯和14扬声器的FOCAL Electra音响系统,同时还提供多种不同材质和风格的真皮座椅。

  动力方面,DS 9搭载一套包含1.6T发动机在内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系统总功率为168kW(228马力),WLTP工况纯电续航为40-50km。同时在中国市场还将推出1.8T纯燃油动力版本的车型,最大功率为168kW(228马力)。传动部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