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级家用MPV怎么选 宋MAX很值得一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蒲睿 2020-06-23 08:26:00

内容提要:10万级家用MPV怎么选 宋MAX很值得一看

  去年,一位读者在小编的建议下购置了宋MAX。最近,他和小编狂赞宋MAX的各种使用体验,我意识到,宋MAX的魅力可能比我预想的更大。于是,小编仔细翻阅了网友的评价和口碑,发现了更真实的宋MAX。

  大美龙颜受好评,宜商宜家颜值高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一辆车外观造型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宋MAX由前奥迪设计总监艾格操刀设计,Dragon Face前脸令人一见倾心,已经成为中国品牌最具代表性的设计风格之一。

  这一点,网友也纷纷表示赞同。有网友说道,“最满意的就是比亚迪换了设计师,这个外观颜值真的惊到我了,修长的车身,霸气的前脸……在这个看脸的年代,宋MAX外观绝对是成功的”。

  除了漂亮,还有网友表示,“这车年轻化,不老土,当家庭车也行,当商务车也行,出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可见,宋MAX的造型设计很有前瞻性,可以适应各种用车场景,无论是全家出行还是二人世界,乃至偶尔接送客户等商务用途,都能很好的满足。

  超大空间被点赞,宽敞舒适表现优

  大师设计的造型出众是事实,但宋MAX的价值绝不止于造型。宋MAX的研发过程紧紧围绕着车子诞生的目的——全家舒适出行,所以车子不仅颜值在线,更是在空间实用性上表现卓群。

  有网友表示,宋MAX“空间真的够大够舒服,很多7座车到后排非常的压抑,空间特别小,但宋MAX的空间绝对不会让你难受”;“这款车的空间,家人坐里面特别的舒服,比之前的小轿车强太多了,特别是后排空间,一点都不挤”。

  宋MAX的空间超级给力,已经是车主的共识。不只是乘坐空间,座椅放倒后的平躺空间也是特别实用,外出旅行临时休息的绝佳搭档。“空间非常充裕,前后排、第三排空间都绰绰有余……如果把第二排第三排一起放倒,都可以直接躺着睡觉了。”

  通过车主的评价我们也能看出来,大家对宋MAX的空间非常满意,评价很高,证明了宋MAX车型定位准确,超强空间利用率充分满足用户全家出行需求。

  实用配置亮点多,安全智能两兼顾

  一款适合全家出行的车,颜值过关,空间舒适,相当于具备了过硬的基本功。如果它的便利性功能方面锦上添花,那它离完美的家用车就又近了一步。宋MAX显然Get到了这一点。我们先看看网友是怎么评价的。

  “辅助功能齐全配置高,老婆刚拿驾照也完全能够驾驭”。的确,360度全景影像无视觉盲区,前后雷达更是双重保险,对新手来说简直就是福音。

  “有PM2.5过滤装置和空气净化器,非常环保”。雾霾天接送孩子,怎么能少得了PM2.5过滤功能呢?

  “配置高,都不知道能加装什么,连行车记录仪都有了,还加装什么呢?”这位网友说出的事实,同价位合资车主也只有羡慕嫉妒的份儿了。

  此外,宋MAX还配备了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兼容手机生态,功能强大。“大屏操控灵敏,分辨率高,实用性强”是对这一系统最中肯的评价。

  黄金动力有惊喜,油耗超低养车易

  外观配置等看得见的地方,宋MAX已经无可挑剔,可如果你认为这就是宋MAX的全部本事,那就图样图森破了。在动力、操控方面,宋MAX照样有拿手好戏。

  “动力非常强劲,涡轮增压发动机一脚油门下去会明显感觉到推背感,即使车内载人载物非常多的情况下动力也不会减弱”;“无论高速还是低速,动力充沛,超车无压力,跟车行云流水”。

  “现在还是在磨合期内,油耗平均在7.8L,已经觉得很省油了”;“对它的油耗十分满意,本以为这么大的车油耗会很高,结果市区的情况下,也能维持8个多点,很知足了”。通过网友反馈来看,宋MAX的油耗普遍集中在7-8L/100km,对于一辆大7座MPV而言不可谓不出色。

  “二保379元左右,价格不高”;“保养不贵,4S店也就三百,外面估计更便宜”。宋MAX保养周期为7500km,单次保养费用约为400元左右(不同地区工时费不同),比5000km一保养的车子综合费用低不少。

  宋MAX的底盘表现就更值得一说了,前奔驰S级底盘专家汉斯亲自操刀调校,做到了操控和舒适的完美平衡,从网友的评价中我们也能感受到:“驾驶感觉很稳,减震效果好,很适应各种路况,坐起来舒服,长时间驾驶也不会累”;“悬架软硬适中底盘没有特别强的颠簸感非常的舒服,在同级里相当不错”;“底盘调校非常舒适,刹车也很灵敏,不管是点刹还是急刹都很迅速”。

  通过车主评价来看,大家对宋MAX的满意度相当高,无论是外观造型,还是空间舒适,再到动力油耗以及底盘悬架,宋MAX都能超越期待。“在一起更完美”的理念,铸就了宋MAX强大的产品力和卓越的全家出行体验。可以说,宋MAX不仅仅是一辆全能MPV,更是家用车高价值化的开拓者和引领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