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蔚来HYCAN 007更多配置 将4月上市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卡汽车网 作者: 编辑:蒲睿 2020-03-26 09:08:18

内容提要:早在去年12月,广汽蔚来合创品牌的首款量产车型已经正式发布,该车包括5款配置车型,预售区间为26—40万元起。日前,官方再次曝光了这款车更多配置消息,其将提供六种车身颜色供选择。据此前报道,该车NEDC综合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43km,将于今年4月正式上市交付。

  早在去年12月,广汽蔚来合创品牌的首款量产车型已经正式发布,该车包括5款配置车型,预售区间为26—40万元起。日前,官方再次曝光了这款车更多配置消息,其将提供六种车身颜色供选择。据此前报道,该车NEDC综合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43km,将于今年4月正式上市交付。

  是合创品牌的首款量产车型,其整体设计与概念车保持高度一致。最新消息显示,该车将提供薄荷贝绿、晨辉·白、赤霞·红、辉月·银、极夜·黑、雾隐·灰六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具体设计方面,“7”是合创产品设计中的重要元素,而在外观和内饰的诸多细节都融入了“7”设计元素。最明显的莫过于前脸画眉版LED日间行车灯以及车尾动感流水式尾灯。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为4879/1937/1680(mm),轴距为2919mm。

  内饰方面,该车搭载了合创首创的三联一体屏系统,整个设计延续了“7”字造型,三块12.3+12.3+10.1英寸的屏幕在设计上是连为一体的,但功能独立。上端左侧屏幕负责驾驶安全功能,除了承担仪表盘的信息展示外,导航、多媒体、蓝牙电话等也可以同步到这块屏幕中并显示关键信息。上端右侧屏幕则负责导航与多媒体功能,畅想移动互联体验,支持多任务并存切换。下端屏幕则为操作控制区,车控功能页、空调、座椅加热、通风调节等功能的控制都包含在这块屏幕中。

  其余配置方面,该车还搭载了L2+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小CAN”智能语音机器人、天空之眼无人机系统、车内生命探测系统、后排儿童照看功能、V2V(车车互充)、V2L(提供220V电源)等。

  动力方面,HYCAN 007基于广汽的新一代GEP纯电专属平台开发,以电池+电机为中心进行布局,车内空间更大,能耗则更低。新车搭载了容量为93kWh的NCM811电池组,能量密度达到了180Wh/kg,可以使得该车在NEDC综合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达到643km。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