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国产A3加长版下线 下半年开卖预计20万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蒲睿 2020-03-13 09:43:32

内容提要: 我们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奥迪首款全新一代三厢版A3长轴距(车型代号AU381/0_CN_KL)在青岛工厂正式下线,而去年年底两厢版全新A3(AU380/1_CN_K)也已在该工厂下线。不出意外的话,全新三厢版A3将在延期举办的北京车展上发布,并将于下半年正式上市,届时新车将竞争奔驰A级长轴距、宝马1系以及凯迪拉克即将推出的CT4。

  我们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奥迪首款全新一代三厢版A3长轴距(车型代号AU381/0_CN_KL)在青岛工厂正式下线,而去年年底两厢版全新A3(AU380/1_CN_K)也已在该工厂下线。不出意外的话,全新三厢版A3将在延期举办的北京车展上发布,并将于下半年正式上市,届时新车将竞争奔驰A级长轴距、宝马1系以及凯迪拉克即将推出的CT4。

  目前,我们还无法完全看到全新A3三厢版实车的庐山真面目,不过可以通过海外的渲染图了解大概。新车前脸和全新A3两厢版基本保持一致,前脸为奥迪轿车家族最新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格栅内部为蜂窝样式,搭配下方的镀铬饰条,看上去更加运动。两侧大灯组内部集成的点阵式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辨识度极高,车尾LED流水转向灯与前大灯相呼应。

  尺寸方面,海外版全新A3两厢较上一代车型已有小幅加长,而此次下线的国产全新A3轴距还将进一步加长,届时新车尺寸将远超竞品宝马1系,预计与奔驰A级长轴距相当甚至更大。另外,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使用1.4T、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