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发电动规划 Ghibli将率先混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蒲睿 2020-02-18 10:17:43

内容提要:日前,玛莎拉蒂发布了其电动化的规划。据了解,Ghibli轿车将成为品牌历史上第一款混动车型。在纯电动方面,全新一代GranTurismo 和GranCabrio车型将会成为品牌首款采用100%纯电动动力解决方案的车型,并计划于2021年投产。目前,该品牌的首个100%纯电动动力系统已经进入了测试阶段。

  日前,玛莎拉蒂发布了其电动化的规划。据了解,Ghibli轿车将成为品牌历史上第一款混动车型。在纯电动方面,全新一代GranTurismo 和GranCabrio车型将会成为品牌首款采用100%纯电动动力解决方案的车型,并计划于2021年投产。目前,该品牌的首个100%纯电动动力系统已经进入了测试阶段。

  据了解,率先全面电动化的全新的GranTurismo和GranCabrio将于玛莎拉蒂位于都灵的米拉菲奥里工厂生产。为此,米拉菲奥里工厂将在2020年对生产设施进行一定的调整,以便于工厂的大部分产能也将投入品牌未来电动车型的生产。

  当然,玛莎拉蒂的发动机声浪已成为该品牌的一大特色,而在电动化的浪潮中这一特色也不会丢掉。据了解,位于摩德纳的玛莎拉蒂创新实验室负责全新的100%纯电动动力系统,测试期间将同步为全新的动力系统开发极具标志性的引擎声浪。同样,摩德纳工厂还将在今年投产备受期待的全新跑车。目前,摩德纳工厂的主要生产线正在升级中。

  玛莎拉蒂的未来产品计划中同样还包括一款计划投产于卡西诺工厂的全新SUV车型,这款重磅力作将以其搭载的前沿技术成为品牌未来产品矩阵的重要组成部分。新生产线将于今年第一季度末启动,首批试装车有望在2021年下线。此外,玛莎拉蒂还表示未来所有车型都将采用混合动力和电动系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