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3轿跑SUV量产下线 4月上市预计29万元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蒲睿 2020-01-19 08:55:43

内容提要:近日从一汽-大众奥迪官方获悉,奥迪Q3 Sportback已经在天津工厂实现SOP(批量化生产)下线,新车将于今年4月份正式上市(有望在4月21日开幕的北京车展期间)。价格方面,综合Q3的定价(27.18-35.98万元)以及轿跑售价更高,预计新车的起售价在29-30万左右。

  近日从一汽-大众奥迪官方获悉,奥迪Q3 Sportback已经在天津工厂实现SOP(批量化生产)下线,新车将于今年4月份正式上市(有望在4月21日开幕的北京车展期间)。价格方面,综合Q3的定价(27.18-35.98万元)以及轿跑售价更高,预计新车的起售价在29-30万左右。

  Q3 Sportback车头造型与普通Q3保持一致,最明显的变化在车身侧面,倾斜的C柱让整车看上去更加运动,尾部保险杠加入了贯穿镀饰条、扩散器装饰。另外新车还提供奥迪全新的Sport运动套件,包括进气格栅、外后视镜、车窗装饰以及前后保险杠装饰都进行了熏黑处理。内饰方面,Q3 Sportback预计标配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8.8英寸中控屏,同时有望搭载新一代connect互联科技系统。

  同为MQB A1平台打造的奥迪Q3 Sportback尺寸略大于普通版Q3,轴距均为2680mm。相比同级别竞品奔驰GLA、宝马X2,新车在尺寸上明显占优。动力方面,Q3 Sportback沿用了Q3的1.4T、2.0T(高/低功率)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高配将提供四驱系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