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Mustang Mach-E 溜背造型续航达600km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蒲睿 2019-12-05 09:24:39

内容提要: 今年11月18日,福特旗下全新电动——Mustang Mach-E在美国发布,该车预计将在2021年进入国内市场销售。新车基于福特自主研发的Global Electric电动平台打造,品牌为该平台的研发工作投入了115亿美元。

  今年11月18日,福特旗下全新电动——Mustang Mach-E在美国发布,该车预计将在2021年进入国内市场销售。新车基于福特自主研发的Global Electric电动平台打造,品牌为该平台的研发工作投入了115亿美元。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福特Mustang Mach-E的最新消息,该车在荷兰公布了售价,起售价为49,925欧元(约合人民币39.08万元),将于明年第一季度开始交付,目前可进行预订。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鲨鱼嘴”式封闭格栅,上方悬挂野马专属的车型标识,两侧LED灯组内集成三柱式日间行车灯灯带,下方格栅可根据电池温度自动开启,起到为电池散热的作用。车侧采用溜背式设计,下方提供18英寸、19英寸或20英寸三种尺寸规格可选。尾部肌肉感更加强烈,三柱状尾灯与车头相呼应,整车在视觉效果上更具侵略性。内饰部分,新车装配15.5英寸液晶显示屏和10.2英寸全液晶仪表,还配有贯穿式出风口,烘托出了较为突出的豪华氛围。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90kW的电动机,并提供容量分别为75.7kWh、98.8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分别可达450km、600km。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