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通用别克品牌昂科旗 惊艳亮相广州车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曹琦 2019-11-21 09:59:00

内容提要:日前,上汽通用汽车宣布将以“行健致远,智领未来”为主题,携旗下别克、雪佛兰和凯迪拉克三大品牌共41款车型亮相2019广州车展,其中包括多款全新上市车型、首发亮相新车、热销车型及概念车。三大品牌还在广州车展带来前沿科技、品牌文化的创意展示,呈现上汽通用在高效驱动与智能互联科技领域的最新成果。

  日前,上汽通用汽车宣布将以“行健致远,智领未来”为主题,携旗下别克、雪佛兰和凯迪拉克三大品牌共41款车型亮相2019广州车展,其中包括多款全新上市车型、首发亮相新车、热销车型及概念车。三大品牌还在广州车展带来前沿科技、品牌文化的创意展示,呈现上汽通用在高效驱动与智能互联科技领域的最新成果。

  2019年11月20日,上汽通用别克在广州发布了全新旗舰型SUV---别克昂科旗,该车定位中大型SUV,针对中国市场也进行了更多“中国味”的优化设计。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宣布别克昂科旗及昂科旗Avenir艾维亚携手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提供六款车身颜色和三款内饰颜色,售价29.99万元-37.99万元。此次别克昂克旗不管在外观设计还是在内饰用料都有着很大考究,乘坐的舒适性和豪华体验感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有着不错的优势。作为别克SUV家族首款中大型7座SUV,别克昂科旗的到来,弥补了自家中大型七座SUV空缺。定位为高档中大型7座SUV的昂科旗,源自通用汽车中大型豪华SUV架构,并基于国内实际使用环境进行了针对性开发。昂科旗的到来,将完成别克全新的SUV家族布局,强化别克在SUV市场的竞争力。

  别克昂科旗采用全新别克SUV家族设计语言,彰显不凡气度。其车身尺寸为4981mm*1953mm*1732mm,轴距达2863mm,设计方面无论是高级感还是新鲜度,这套外观都能征服绝大多数中国消费者的审美。

  内饰方面稳中有进,保持了别克的优良传统,做工依旧用料厚道,细节方面更加精细。首次采用了ETRS按键式电子排挡,同时还有流媒体内后视镜、HUD平视显示系统、带14扬声器的Bose Centerpoint®环绕音响、车内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等配置,同时,昂科旗全系标配了ANC主动降噪科技,结合别克Quiet Tuning最高等级静音科技,打造出奢享静谧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别克昂克旗全系搭载了上汽通用汽车第八代Ecotec 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组成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为174kW,并可在1500-4000rpm的宽广转速区间内持续输出350N·m的最大扭矩,综合工况油耗最低仅为7.4L/100km,不仅满足了"国六b"排放标准,并在动力性能、燃油经济性以及排放标准方面拥有全面优势。

  在汽车消费升级和“新四化”的趋势之下,上汽通用已经提出了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2019年到2023年,将推出60款以上的全新或改款车型,其中,国产新能源车型将超过9款,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和纯电动车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