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销量“3连涨” 10月增幅度5.39%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蒲睿 2019-11-14 08:59:00

内容提要:从广汽集团获悉:今年10月,广汽传祺终端销售新车32,944辆,环比增长5.39%,至此已连续3个月实现销量环比正增长。11月15日,全面换新的第二代传祺GS4将正式上市,其外观、内饰造型比现款更加豪华,车身尺寸则超过了同级热销吉利博越PRO,具备一定的“爆款”潜质。

  从广汽集团获悉:今年10月,广汽传祺终端销售新车32,944辆,环比增长5.39%,至此已连续3个月实现销量环比正增长。11月15日,全面换新的第二代传祺GS4将正式上市,其外观、内饰造型比现款更加豪华,车身尺寸则超过了同级热销吉利博越PRO,具备一定的“爆款”潜质。

  数据来源:乘联会

  虽然广汽传祺在过去3个月的市场表现可圈可点,但是依然难以掩盖其今年以来整体销量下滑的事实。据乘联会最新公布的统计数字显示,截至10月底,广汽传祺今年的累计批发量尚不足31万辆,与去年同期相比跌幅高达30.42%。对此,传祺品牌也从今年8月起加快了新品投放速度,期间先后推出了全新一代GA6、2020款GS8以及GM8 2020领航款3款改型车。

  广汽传祺第二代GS4

  主要竞品:哈弗H6、吉利博越PRO、长安CS55

  距离2019年收官只剩50天时间,广汽传祺将趁热打铁,在这个关键的冲刺期完成旗下剩余产品的升级换代工作。除了即将上市的第二代GS4以外,广汽传祺还将在11月22日开幕的广州国际车展上首发GA8中期改款车型,这是一款面向中高端商务市场打造的产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