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新款发现神行 取消标志性旋钮挡把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蒲睿 2019-11-08 09:11:37

内容提要:路虎品牌在华布局了揽胜极光与发现神行两款国产,前者在今年7月完成换代工作,而发现神行的新款将在明年初左右在国内市场推出,未来将继续与奥迪Q5L、宝马X3、奔驰GLC L等车型竞争。近日路虎新款发现神行出现在海外某地区,该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整体的变化可圈可点,造型更为精致,风格更趋于年轻运动。

  路虎品牌在华布局了揽胜极光与发现神行两款国产,前者在今年7月完成换代工作,而发现神行的新款将在明年初左右在国内市场推出,未来将继续与奥迪Q5L、宝马X3、奔驰GLC L等车型竞争。近日路虎新款发现神行出现在海外某地区,该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整体的变化可圈可点,造型更为精致,风格更趋于年轻运动。

  外观方面,路虎新款发现神行主要对前后灯组进行了调整,头灯组内部集成双“U”形日间行车灯灯带,保险杠两侧的雾灯区域取消,由大尺寸导风口取代。车尾灯腔内集成“口”字形灯带,与头灯相呼应,精致感不输奥迪旗下车型,下方排气调整为隐藏式布局,两侧的银色尾喉仅起到装饰作用。内饰部分,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经典的旋钮式挡把调整为传统的机械档把,但对驾驶员的驾驶体验感有所提升。动力方面,新车搭载Ingenium系列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3kW,并适配48V轻混系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