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55PLUS即将上市 外观大改预计9万起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蒲睿 2019-11-05 09:30:56

内容提要:网上车市从长安官方获悉:长安全新紧凑型CS55PLUS将于本月中旬正式上市。作为一款改型车,新车最大的亮点便是外观部分,从图片可以看到其与目前在售的CS55有很大区别,更贴近于CS75 PLUS的设计。现款CS55入门版车型的官方售价为8.49万元,内外全面换新后的CS55PLUS,预计起售价将在9万元上下。

  网上车市从长安官方获悉:长安全新紧凑型CS55PLUS将于本月中旬正式上市。作为一款改型车,新车最大的亮点便是外观部分,从图片可以看到其与目前在售的CS55有很大区别,更贴近于CS75 PLUS的设计。现款CS55入门版车型的官方售价为8.49万元,内外全面换新后的CS55PLUS,预计起售价将在9万元上下。

  外观方面,长安CS55PLUS配备的远近光一体式LED大灯,由12颗高亮度远近光芯片+5颗光导式昼间行车灯芯片组成,尾部则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由198颗高性能LED芯片+22颗立柱式厚壁LED芯片组成。

  紧凑型SUV市场一直是中国品牌角力的主战场,例如哈弗H6、吉利博越、荣威RX5、哈弗F7均是月销过万的爆款级产品。长安CS55PLUS上市后,不但要与上述车型展开对位竞争,同时还要提防合资品牌价格下探所产生的额外压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