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三批7款车型C-NCAP评价试验结果在津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蒲睿 2019-10-11 09:15:00

内容提要:10月10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在天津发布了2019年度第三批7款车型的C-NCAP评价试验的结果。当中包含燃油车4款,纯电动汽车3款。评价结果显示,除纯电动车江淮iEV7S 豪华智尊型精装版车型获2星评价外,其余6款车均获5星评价。

  10月10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在天津发布了2019年度第三批7款车型的C-NCAP评价试验的结果。在7款车型涉及4个自主品牌、3个合资品牌。当中包含燃油车4款,纯电动汽车3款。评价结果显示,除纯电动车江淮iEV7S 豪华智尊型精装版车型获2星评价外,其余6款车均获5星评价。

  具体车型及生产企业如下:

  1、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 大众汽车牌/VOLKSWAGEN SVW71521DF型轿车(新朗逸 1.5L自动舒适版)

  2、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 丰田牌/TOYOTA TV7256G6型轿车(亚洲龙 2.5L汽油动力 Touring尊贵版)(自愿申请)

  3、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荣威牌 CSA6461FBEV1型纯电动多用途乘用车(MARVEL X后驱版)(自愿申请)

  4、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 比亚迪牌BYD7008BEVA型纯电动轿车(秦Pro EV 智联领耀型)

  5、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 北京现代牌BH6490MCAV型多用途乘用车(胜达 380TGDi GLS 2WD 8AT豪华版)(自愿申请)

  6、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江淮牌 HFC7001EAEV7型纯电动轿车(iEV7S 豪华智尊型精装版)

  7、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奇瑞牌SQR6471T1AT9型多用途乘用车(瑞虎8 290TGDI自动豪华版)

  本次公布结果的评价车型均为2018年至2019年期间上市的新开发车型。并按照2018版C-NCAP规则,每款车型依次进行AEB试验、行人保护试验、三项实车碰撞试验以及鞭打试验。另外,C-NCAP还会不断完善补充对电动汽车更多的评价内容,以对其综合安全性能进行更加客观、全面的评价。

  据了解,为了形成更加顺畅的研究开发流程,并迅速提升中国车辆安全总体水平,C-NCAP管理中心正在加快新规则的研究,数据分析、事故再现、仿真研究、试验研究、数据对比、实际调研、技术交流等一系列工作紧张而有序推进。后续,C-NCAP路线图的制定也将继续细化和完善。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