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第三季度大跌15.8% 四季度或再下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蒲睿 2019-10-11 08:44:45

内容提要:日前保时捷公布了最新销量数据,2019年第三季度保时捷在中国市场销售新车21,629辆,较去年同期下滑5.5%,环比降幅更是达到15.8%。第三季度的销量下滑也拉低了全年整体销量增速,保时捷累计销量增速从上半年的28%降至14%。

  日前保时捷公布了最新销量数据,2019年第三季度保时捷在中国市场销售新车21,629辆,较去年同期下滑5.5%,环比降幅更是达到15.8%。第三季度的销量下滑也拉低了全年整体销量增速,保时捷累计销量增速从上半年的28%降至14%。从分季度的销量表现看,实际上保时捷2019年整体销量呈下行趋势,因为二季度销量异常保障是建立在去年进口关税调整导致的同期销量基数较低上的,这意味着保时捷第四季度销量大概率会出现下滑。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随着中国一二线城市高端豪华车市场逐渐饱和,近年来保时捷开始持续向三四线城市下探,谋求更大增量空间,进而降低市场风险。今年以来共有7家保时捷中心开业,选址地点无一例外都在中西部地区或者三四线城市,这意味着保时捷未来的销售增量很大程度上将取决于其开店速度。截止10月份,保时捷在华开店数量已经达到121家。

  除了扩充渠道,保时捷另一方面也在试图通过推出新产品吸引更多消费人群,刺激品牌销量增长,今年以来保时捷陆续推出Cayenne Coupé、全新911、Taycan等新车型。其中明年交付国内用户的Taycan是保时捷首款电动车型,新车售价区间149.80-179.80万元,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65km。Taycan的推出将分流部分高端电动车市场销量,其也将成为后续保时捷的主要销售增量来源。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