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排放、不摇号 美国电动皮卡你买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卡汽车网 作者: 编辑:蒲睿 2019-10-08 10:42:00

内容提要:电动车这几年在中国飞速发展,在各大媒体上经常可以看到众多造车新势力的身影。

  电动车这几年在中国飞速发展,在各大媒体上经常可以看到众多造车新势力的身影。这波汽车电动化的浪潮下,不止在中国,在大洋彼岸汽车文化浓厚的美利坚,同样也有一批“美国造车新势力”如雨后春笋般冒了出来。不过,在方向上美国与中国有些不同,美国的造车新势力大多都选择打造电动SUV和,甚至连老牌“网红”也想要入局电动皮卡这个大市场,可见美国人对皮卡是有多么的喜爱,那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美国造车新势力所带来的电动皮卡吧。

  特斯拉电动皮卡

  此前,特斯拉宣布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全新电动皮卡(或命名为Model P),今年七月,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发文,新车可能会在“2至3个月后”推出。不过时间已经来到了十月份,新车的消息似乎已经石沉大海,不过近日有推特粉丝向马斯克询问,新皮卡是否有可能在10月底之前发布,马斯克回帖表示新车极有可能在11月份推出,消息一出,再一次激起了人们的关注热情。

  特斯拉的电动皮卡将采用特斯拉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据马斯克表示,特斯拉电动皮卡的设计类似科幻电影《银翼杀手》中车辆的风格,他还将新车的颠覆性设计比作马车到汽车之间的变化,不过官方图片还没有放出,网络上的图片大多为网友制作。

  特斯拉CEO马斯克曾说到,“有些人会觉得它看起来不像一辆卡车。”(图为国外发烧友基于改装的电动皮卡)马斯克还表示“特斯拉电动皮卡的尺寸可能比还要大”,福特猛禽就称得上是一头“巨兽”了,其尺寸达到惊人的5910/2192/1992mm,如果真如马斯克所言,那么特斯拉的新款电动皮卡将毫无疑问成为新晋的“道路坦克”。

  特斯拉方面宣称其即将推出的电动皮卡后部空间会足够大,“可以装得下一张床”。至于特斯拉电动皮卡的性能,新车预计将采用全轮驱动设计,其他具体的参数别没有得到官方的证实,但毋庸置疑将延续特斯拉所追求的高水平。马斯克曾经这样评价自家的电动皮卡, “这将是一辆比其他皮卡功能更强的电动产品。我们想要让这款车成为一辆比福特猛禽更好的卡车,并成为一辆更好的跑车。”

  在续航方面,特斯拉电动皮卡预计可以达到400-500英里,约644-805公里。

  关于新车的售价,马斯克曾透露电动皮卡最终售价将低于5万美元,以目前的汇率看折合人民币不到36万元,如果再加上进口的关税,价格完全可以购买一款豪华品牌的主流车型,看来又是一款土豪的新玩具。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