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小鹏等7家电动车企 成都车展热度排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蒲睿 2019-09-09 08:51:00

内容提要:9月5日,第22届成都国际车展正式开幕,共吸引130多个品牌参展,本届成都车展首度开辟“新能源汽车专区”,前途、蔚来、小鹏、威马、爱驰、赛力斯、天际等品牌悉数亮相,成为新展馆的一道“风景线”。

  9月5日,第22届成都国际车展正式开幕,共吸引130多个品牌参展,本届成都车展首度开辟“新能源汽车专区”,前途、蔚来、小鹏、威马、爱驰、赛力斯、天际等品牌悉数亮相,成为新展馆的一道“风景线”。车展当天,小编对上述品牌的展台挨个走访后发现:爱驰人流量大,最为火爆,小鹏则因为维权事件也成为“人气最高”的展台之一。

  15秒了解成都车展新能源汽车专区:

  1.爱驰展台人气颇高,设立了咖啡吧台提供服务

  2.小鹏汽车出现车主维权,安保人员严阵以待

  3.蔚来展台比上届车展冷清不少

  4.前途展台关注度不高

  5.天际是唯一在豪华车展馆的新品牌

  爱驰展台,热度:★★★★★

  爱驰展台首先是大,其次设置这种咖啡吧台接待区,与定位中高端的品牌调性保持一致。之前在U5预售发布会现场,爱驰推出“试爱行动”为用户提供或免费、或优惠的深度体验机会,让用户了解U5,试过U5之后再决定是否购买。该行动分为两种模式:一是针对已经了解和喜爱U5的用户,可以直接下订,成为超级用户伙伴;二是针对感兴趣有需求,但需要深度了解U5的用户,可以预约租赁U5“体验车”进行深度体验,用户可以选择最长三个月的租赁期来体验U5,此举引来不少消费者关注。

  小鹏展台,热度★★★★★

  小鹏展台热度给五颗星,实在是因为人气火爆,但这个火爆不是因为别的,而是中间发生的事情引起大家围观。小鹏展台现场,我们看到一位女士双手举起一张A4纸,纸上赫然几个大字:小鹏汽车质量差,反复修不好。除了A4纸,这名女士身上穿的T恤正面也同样写着这句话,几位安保大哥严阵以待,确保无维权车主过来正面硬刚。这也是继7月份广州、北京等地出现多起小鹏汽车用户集体维权事件,打出“欺诈车主”、“要求退车”、“谁买谁后悔”等标语之后的延续。尽管小鹏已经向西南地区用户交付2020款G3,但不管交付量最终如何,服务好每一位用户才是最主要的吧。

  天际展台,热度★★★★

  这里要突出以下天际汽车展台,这也是一个区别于其他造车新势力的地方。天际是唯一一个在豪车馆的新品牌。其首款纯电动—天际ME7备受关注,从现场图片中不难看出,对于这款车的关注度不在少数。天际E星荟用户服务平台5日正式上线,该服务平台可以通过互联网、云平台和大数据,系统解决智能营销和客户服务。

  威马展台,热度★★★★

  在威马EX5 520上市时,威马汽车推出了一项名叫“威马Care”的服务,为消费者提供车辆全生命周期内的动力电池保障。今年上半年,威马汽车累计交付量达8,536辆(上险数),位居造车新势力第一。其中,第2季度实现新车销售4,451辆,环比第1季度增长8.9%,呈良好态势发展,此次在成都车展威马展台的火爆关注度也充分地印证这一点。

  赛力斯展台,热度★★★

  赛力斯这个品牌估计没多少人知道,不瞒大家,小编其实对这个品牌也不熟悉,于是费了一番周折查了不少资料,全名叫金康赛力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金康新能源汽车公司在美国的子公司,公司总部及创新中心设立在美国硅谷,生产基地分别位于在美国印第安纳和中国重庆,同时还设立日本电芯研发中心,怎么样,听起来似乎来头不小,SF5是赛力斯首款纯电动SUV,包含纯电和增程两个版本,以及两驱和四驱两种驱动形式,这块新车还是吸引了不少人的好奇心前来咨询。

  前途展台,热度★★

  与前面几个车企相比,前途在大家心目中印象似乎不太深,可能某些小伙伴回来路上偶尔看到一两台挂“蜻蜓”标识的跑车,但是叫不出名字。实际上,前途首款量产跑车K50早在2015年便在国内车展上有过亮相,直到2018年才正式推向市场,电动跑车毕竟还是小众一些,展台门可罗雀自然也可理解。

  蔚来展台,热度

  看到蔚来展台,小编心里难免有些唏嘘不已,与以往车展的高关注度相比,此次蔚来在成都车展关注度就显得冷清了不少。虽然蔚来的吸金能力毋庸置疑,但是面对严峻的国际形势、经济环境和行业环境,一向高举高打的蔚来也不得不进行“瘦身”,或许是因为蔚来裁员事件之后弄得人心惶惶,对此次车展有些有心无力。

  综合成都车展这几家车企来看,有关注度高的也有门可罗雀的,甚至也有消费者维权的。尽管有些造车新势力并不被消费者看好,类似PPT造车的说法,但是面对增长的新能源市场,造车新势力们不遗余力地在产品和服务两端做功课,以此更好地服务用户,不过孰优孰劣,借用神奇的“鲁迅”说的那句话:谁在裸泳,等潮水褪去一看便知,“鲁迅”:对,我说过....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