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J40城市猎人体验季”媒体试驾会圆满举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蒲睿 2019-08-23 17:13:00

内容提要:2019年8月23日,以“寻城记 BJ40城市猎人体验季”为主题的BJ40城市猎人媒体试驾会来到了号称“哏儿都”的天津,透着那股幽默感和热情劲,开启探享之旅。

  “我命由我,不由天,是魔是仙,我自己说了才算。”近日,大家的朋友圈一定被国产动漫《哪吒之魔童降世》刷屏了!正如影片中的小斗士哪吒一样,生活会经历世事,城市也会,在经历了杭城的电音、苏州的影像、合肥的庐剧、济南的美味以及石家庄正定的战鼓,我们的BJ40城市猎人一边驾享游走都市,一边以城市硬汉的姿态探寻城市的大隐之美,充当都市的护驾担当、聆听城市心声,把都市驾享自由永远留在这些有故事的城市。2019年8月23日,以“寻城记 BJ40城市猎人体验季”为主题的BJ40城市猎人媒体试驾会来到了号称“哏儿都”的天津,透着那股幽默感和热情劲,开启探享之旅。

  作为北京越野BJ40产品谱系中主打都市C系的代表车型,BJ40城市猎人版定位于“都市驾享自由人”,专为那些追求标新立异、向往越野的泛• 越野人士打造。不同于S系极限越野和P系专业越野产品,BJ40城市猎人版着重针对城市驾驶进行了深度优化,集硬派造型、安全性能、舒适体验三位于一体,并以“城市轻越野”的身份努力营造专属城市道路驾驶的轻奢主义,打造更加生动有趣的都市生活。

  跑城运动 在津门市井生活中感受清风车影

  以“津门乡音-相声“为主题的天津“城市猎人-寻城记”,分两大板块,城市巡游及道路试驾。长达86公里的巡城路线,经典的“方盒子”游走在城市街巷之间,驰骋繁华城区的摩天轮领略津门崭新的一面,穿梭于五大道、小白楼,体验BJ40城市猎人版-轻越野带来的激情瞬间。

  有人说强悍到了一定程度时,只是为了打败“强大的自己”。初次见它,大量平直线条勾画出BJ40城市猎人硬派兼具都市气质的造型,外挂式轮胎,满满的硬汉风,壮硕外扩的轮眉、LED“天幕星云”灯组更是让人过目不忘,车外硬派如钢,车内则细腻精艺,尤其是大量软质材料的加入,让整车的内饰空间有如飞机头等舱,就好像一个外表铁血硬汉展露出他柔情似水的一面。

  巡游途中,全新BJ40城市猎人版展现出普通越野车无法想象的舒适乘坐体验,出色的隔音效果,更加舒适的座椅,丰富且极具年轻化的车辆内饰,高科技智能语音系统,炫酷的车内氛围灯犹如置身于酒醉霓虹的夜场,让身心得到放松。深踩油门,听到引擎的轰鸣,非承载式车身的结构完全没有拖累动力的传递,这种调校一点都不像在驾驶一辆2.3T的硬派SUV,甚至有一些豪华轿跑的加速感觉。

  无惧挑战 都市轻越野从容应对

  此次活动试驾地点选在了天津滨海花卉科技园,一走进园区,就看到这里花团锦簇、绿树成荫,在城市迷宫挑战环节,BJ40城市猎人版快速驶过连续减速带,精心城市化调教的前/后减震器和高强度非承载式车身带来更好的通过性,驾驶者如履平地;通过不同弯度的限宽门,粗犷的车身但不失灵巧,在高速紧急避让的情况下,车辆仍保持良好的可控制性,最大程度保护驾驶员的安全;军用级坚实底盘可以在湿滑的路面上快速起步,尽显“城市轻越野”的独特魅力,更有媲美“最难科目二“的超难停车位的挑战让BJ40猎人版凭借其超强的纵向通过能力和爬坡能力,当之无愧地成为寻猎者们的绝佳拍档,带领大家勇敢向前,探寻天地间。

  听津味相声 说学逗唱“趣”不停

  活动当天,素有津门相声新秀的王昊和张秦山为大家带来了《如此销售》《论捧逗》等新编相声选段,惹得台下观众笑声不断,冷不丁还冒出一句“真哏呀”。相声虽然不是天津的发明,但是与京派相声相比,传统的韵味保留的更加浓厚,就如同BJ40城市猎人版,它比城市SUV更硬派、更安全,多了一些野性的基因,比越野车更豪华、更舒适,始终保持都市行驶的流畅质感。

  寻一座城池的记忆,享一次轻越野精神的回归,2019年BJ40城市猎人版“寻城记“将带领每一位越野向往者在城市中探索未知、寻找城市另一面。北京越野重磅发布BJ40城市猎人版国六车型,共两款配置,售价区间为:18.79万元-19.79万元。有一首歌的歌词这样写道,“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你赤手空拳来到人间,为翻越那一座山不顾一切”,工作覆盖了你整个人生75%的面积,生活覆盖了其他25%,你人生行程的百分比,也将在BJ40城市猎人的陪伴下无惧挑战,勇敢蜕变,全力以赴追求自己热爱的生活。正如此次“寻城记”BJ40城市猎人体验季所诠释的那样——探享城市的另一面,相遇自信真我!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