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QV量产版 将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卡汽车 作者: 编辑:蒲睿 2019-08-22 08:48:00

内容提要:日前,梅赛德斯-奔驰官方正式发布了一组奔驰EQV量产版车型官图。奔驰EQV概念车已经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首发,而本次发布的量产版车型基本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据悉奔驰EQV量产版将在9月10日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官方正式发布了一组奔驰EQV量产版车型官图。奔驰EQV概念车已经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首发,而本次发布的量产版车型基本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据悉奔驰EQV量产版将在9月10日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

  从公布的官图来看,奔驰EQV量产版基本延续了此前发布的概念车,不过在一些细节上有所差异。奔驰EQV延续了EQ家族式设计风格,如采用了封闭式格栅,格栅与两侧全LED前大灯相连,条状日行灯具备很高的辨识度。量产版车型前脸下部进气口采用了尺寸更大的蜂窝状结构,此外我们发现左侧前大灯下部还设置了充电口。

  侧面来看,奔驰EQV与奔驰V级非常相似,只是后视镜下方增加了EQV标识,同时搭载了新能源车型专属轮圈。尾部方面,奔驰EQV基本与概念车一致,只是增加了铝制饰板,更加精致一些。

  内饰方面,奔驰EQV量产版同样高度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虽然没有采用奔驰当下主流的贯穿屏设计,不过另有一番韵味。据悉,奔驰EQV量产版将搭载MBUX信息娱乐系统和“Hey,Mercedes”语音控制功能。动力方面,奔驰EQV量产版搭载最大功率可达150kW(204Ps)的电动机,并且采用了容量为90kWh的锂离子电池组,官方数据其续航里程可达405km,快充模式下1h内可将电量从10%充至80%。

  编辑点评:作为奔驰EQ家族的全新成员,奔驰EQV被官方称为首款豪华品牌纯电动MPV车型,其继承了奔驰EQ家族的设计精髓,同时还与EQ系列其它车型共享eATS动力总成,是奔驰新能源车型中又一实力强大的选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