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新一代GA8曝光 或搭载全新2.0T动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蒲睿 2019-08-09 09:00:54

内容提要:今年年初,广汽传祺官方宣布将对全系车型进行升级换代。截至目前,全新一代GA6、GS8中期改款以及换代GS4均已曝光,其中号称传祺版“凯美瑞”的全新一代GA6将于本月23日正式上市。网上车市又获得了全新一代GA8的外观、内饰谍照。新车整体采用了传祺3.0代产品的设计语言,预计搭载GS8中期改款所使用的全新2.0T发动机。

  今年年初,广汽传祺官方宣布将对全系车型进行升级换代。截至目前,全新一代GA6、GS8中期改款以及换代GS4均已曝光,其中号称传祺版“凯美瑞”的全新一代GA6将于本月23日正式上市。网上车市又获得了全新一代GA8的外观、内饰谍照。新车整体采用了传祺3.0代产品的设计语言,预计搭载GS8中期改款所使用的全新2.0T发动机。

  尽管有部分伪装,但仍然可以看出全新一代GA8的大致轮廓,整体设计风格与全新GS5、GM6以及全新GA6相似。相比老款车型,前格栅内部的横幅饰条显得不那么密集,两侧配备矩阵式前大灯。尾灯组也更加扁平化,预计为贯穿式设计。

  传祺全新2.0T发动机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应用了全球领先的350bar高压直喷系统,喷射压力高,燃烧充分,热效率高达39.4%。这款发动机涡轮介入也比较早,在1750转时即可输出390N.m的峰值扭矩。与目前市场上其他厂商的2.0T发动机相比,传祺全新一代2.0TGDI的动力优势很明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