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宾利飞驰于四季度上市 极致奢华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卡汽车 作者: 编辑:蒲睿 2019-08-05 09:04:00

内容提要:近日,新一代宾利飞驰在上海国内首发。新一代飞驰在延续豪华大型轿车整体造型的同时,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造型看上去更为时尚动感。据悉,新一代飞驰将于今年四季度上市发售,并于2020年交付客户。

  近日,新一代宾利飞驰在上海国内首发。新一代飞驰在延续豪华大型轿车整体造型的同时,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造型看上去更为时尚动感。据悉,新一代飞驰将于今年四季度上市发售,并于2020年交付客户。

  与在售的全新欧陆GT相同,新一代飞驰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造型与全新欧陆GT看上去十分相似,除了采用矩阵式LED光源的前大灯组呈现出水晶切割效果,看上去格外引人注目外,新车还采用了亮黑色竖条幅进气格栅,以此向1957年诞生的宾利S1欧陆飞驰车型设计致敬。而位于前脸下方的进气格栅也可选配黑色或亮面镀铬设计。

  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飞驰采用了首次应用在其身上的全新升降式双飞翼“B”字徽标,可电控升降的全新双飞翼“B”字徽标内含照明组件,当驾乘者走近车辆时,该徽标与迎宾照明感应功能和无钥匙进入系统同步激活。

  车身侧面,双腰线设计打造出富有肌肉感的车身线条,尾部的最大亮点来自于“B”字造型的尾灯组,夜晚点亮后拥有非常不错的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相比上一代车型轴距增加了130mm,并配备了21英寸轮圈。

  来到内饰部分,新一代飞驰的内饰设计展现出宾利品牌在打造现代奢华座舱与创新技术运用领域的造诣。匠心独运的座舱配备全新舒适座椅,并为客户提供15种真皮配色选择。此外,真皮门板饰面首次引入的立体菱形内饰设计,其灵感汲取自宾利EXP 10Speed 6车型的设计理念。车内出风口、车载计时器以及旋转按钮均可饰以全新菱形滚花纹理。

  新增的直纹胡桃木饰通过特殊切割工艺实现富有现代气息的精美木饰面板。除了备受青睐的深提琴背桉木与钢琴黑木,另有五种饰面可供客户选择。此外,新一代飞驰配备了宾利三面翻转中控面板,当按下发动机起动按钮时,仪表板中央的饰面无声地滑动翻转,可呈现出一个12.3英寸的触摸屏,该屏幕上配备三个可自定义设置的数字界面。

  全新真皮座椅采用双直槽设计,并增加诸多提升舒适性的配置,包括座椅加热与通风、多模式按摩、可调节座椅支撑与头枕。后排座椅可满足客户在旅途中对于舒适性的至高追求,座椅配备可折叠中央扶手与手动展开式中央头枕。当头枕收起时,可成就更为宽广的视野范围。

  动力部分,新一代飞驰搭载6.0L 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67kW(635Ps),峰值扭矩900Nm。传动部分,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并继续采用四驱布局。官方公布的0-100/h加速时间仅为3.8s,最高时速333km/h。

  除此之外,新一代飞驰还拥有多项黑科技,包括电动全轮转向系统,其加强了车辆在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以及在城市中行驶时的快速响应。三气室自适应空气悬挂,相比于此前车型的悬挂系统,为空气容积实现了60%的提升。得益于此,驾驶者拥有了更多的硬度选择。以及48V主动式侧倾控制系统,实现了对车辆驾驶操控性与乘坐舒适性的进一步优化。

  编辑点评:相比上一代车型,新一代飞驰的升级无疑是全方位的,无论是全新的设计语言、更为奢华的内饰还是更多科技化配置的升级,都使眼前的新一代飞驰拥有了更强的竞争力,得益于前两代车型在华打下的良好口碑,内外全面升级的新一代飞驰也有望吸引到更多高端消费者的关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