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光580Pro正式上市 售价9.29万-12.09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汽车探索 作者: 编辑:曹琦 2019-08-01 09:01:57

  7月31日,超级都市SUV·风光580Pro全国上市发布会在重庆悦来国际博览会展中心隆重举办,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9.29万-12.09万元。

  发布会上,东风风光同时宣布,购买风光580Pro的所有用户都将享受东风风光7年/15万公里超级质保政策。另外,在8月31日之前购车的首批用户,还将享受“无忧购车”计划,包括终身免费流量,24小时全时在线的流量无忧;享24期0利息的金融无忧;至高享价值6000元置换礼包的置换无忧;会员积分翻倍、可享更多保养优惠的保养无忧。 

  外观方面,风光580Pro车型采用了更能吸引当下年轻消费者的设计方案,前格栅配上了如今颇为流行的点阵式格栅,前大灯的“眼角”也更平直,营造出了富有活力与时尚感的造型样式。

  车身尾部,尾灯的细节经过重新勾勒之后变得更加耐看,左右尾灯被一条黑色装饰条相连接,并采用FENGON的尾标设计,更趋潮流。同时,牌照框的安置位置也由尾门移至后包围上,使得车款车的车尾看上去更为饱满壮实。

  内饰方面,风光580Pro采用环抱式智能驾舱设计,以驾驶员为中心,触手可控的多项功能,立体感十足。同时,新车在身体能接触到的区域均采用了软质材料包裹,质感不俗。

  内饰中最为亮眼的配置莫过于15.6寸的中控液晶显示屏幕,这块笔记本大小的显示屏幕将空调控制区域以及部分车控按键都被集成在了这块大屏幕中,不仅提升了内饰的整合度,看起来也更具科技感。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15mm、1845 mm、1715mm,轴距为2780mm。超长的轴距表现,成就了风光580 Pro多能、全享、超级的空间。为了满足不同家庭的出行需求,新车同时提供5/6/7三种座椅布局供用户选择。

  配置方面,风光580Pro在智能化方面更进一步,新车搭载了全新一代超级智能网联系统,首次配备了领先同级别车型的科大讯飞飞鱼OS 2.0 AI驾驶系统。智能语音直达功能,可实现所见即可说,用户在屏幕上看到什么功能就可以用语音进行该项功能操作。

  不仅如此,用户还可以通过系统查询票务、天气、保险等信息,进行成语接龙、对诗歌、听歌识曲等互动,功能更全面、更智能、更好用。

  安全配置方面,风光580Pro采用了高刚性的车身结构,严格按照C-NCAP五星安全标准进行设计,保证了车辆的安全性。同时,风光580Pro配备了360°全景泊车系统、紧急刹车报警系统等众多主动安全配置,为用户带来了更全面的安全保障。

  动力方面,东风风光580 Pro搭载了一台1.5T缸内直喷涡轮的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32kW(180Ps),峰值扭矩270N·m,与之匹配的是一款CVT无级变速器。

  值得一提的是,该发动机符合国六b的排放标准,兼顾了“性能”和“环保”,并荣获了“中国十佳发动机”称号,动力参数与同级别1.5T排量的车型相比,也处于领先地位。

  编辑点评:10万级的SUV市场,已成为一片绞杀最激烈的战场。风光580Pro的上市,不仅仅是东风风光最新实力的展现,也将进一步推动SUV市场的价值进化,将全球化的、高品质的汽车生活,带到越来越多的中国用户身边。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