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8性能版曝光 搭4.0T引擎4.8秒破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蒲睿 2019-07-29 08:51:23

内容提要:随着汽车市场的不断发展,SUV逐渐走进了消费者的视线之中,特别是中大、大型SUV车型,它们在空间方面的优势确实是轿车车型无法比拟的。奥迪Q8被定义为轿跑SUV,也是品牌目前所布局的旗舰SUV,未来将与宝马X6、奔驰GLE等车型展开竞争。

  随着汽车市场的不断发展,SUV逐渐走进了消费者的视线之中,特别是中大、大型SUV车型,它们在空间方面的优势确实是轿车车型无法比拟的。奥迪Q8被定义为轿跑SUV,也是品牌目前所布局的旗舰SUV,未来将与宝马X6、奔驰GLE等车型展开竞争。后续产品方面,基于Q8车型衍生出一款性能版车型SQ8,该车目前已在西班牙地区开启预售,起售价为122,825欧元(约合人民币93.98万元)。

  奥迪SQ8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外观方面融入最新家族式设计元素,溜背车身、贯穿尾灯、无框车门、内饰三块大屏,均是其一种特殊身份体现。动力部分,新车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48V轻混动技术,最大功率为320kW,峰值扭矩为900N.m,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并全系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为4.8秒。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