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8.68-14.58万元 2020款长安欧尚科赛上市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蒲睿 2019-07-26 16:00:54

内容提要:7月25日,中国首枚民营运载火箭——“长安欧尚号”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成功发射,2020款欧尚科赛也随之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了搭载长安蓝鲸1.5T发动机的共计7款车型,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售价区间为8.68-14.58万元。其中还包含一款火箭探索限量版车型,仅限量发售1000台。

  7月25日,中国首枚民营运载火箭——“长安欧尚号”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成功发射,2020款欧尚科赛也随之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了搭载长安蓝鲸1.5T发动机的共计7款车型,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售价区间为8.68-14.58万元。其中还包含一款火箭探索限量版车型,仅限量发售1000台。

  外观方面,由于2020款欧尚科赛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沿用了现有车型的外观设计,依旧采用了六边形中网搭配满天星式的进气格栅前脸,两侧全LED大灯线条凌厉,车身后排玻璃和尾窗还采用了隐藏式的设计,整体线条简洁硬朗。

  尺寸方面,新车较旧款车型并没有变化,长宽高分别为4830/1868/1775mm,轴距达到2800mm。同时为了满足用户多元化的出行场景,新款科赛还分别提供了“2+3”、“2+2+2”以及“2+2+3”的5、6、7座的座椅布局。

  在内饰设计方面,2020款科赛同样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和布局,左右对称式的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的软性皮质材料覆盖,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连接了平底多功能方向盘以及中央10英寸的竖向液晶屏。

  配置方面,2020款科赛除了远程控制系统、一键启动&智能钥匙、电动全景天窗、感应式后备厢、全景影像、车道偏离预警、自动大灯等配置之外,高配车型还配备ACC自适应巡航、AEB主动刹车、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等主动安全方面的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科赛继续搭载长安蓝鲸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最大扭矩26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在用户关心的售后服务方面,购买2020款科赛即可享受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终身免费维修、终身钣喷礼包、终身生日礼包、终身车审代办、终身免费违章查询等六大权益服务。同时,官方还推出个贷最高7000元、置换最高10000元的优惠政策。

  自2018年9月上市至今,定为中型SUV的长安欧尚科赛在高手云集的同级别市场里已征战近一年。如今,新款车型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保持现有水准的同时,对动力系统也有所升级,有望继续保持竞争力。

  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7月25日,中国首枚民营运载火箭成功入轨,该火箭由长安欧尚冠名为“长安欧尚汽车号”,此前已经在上海车展首发的长安欧尚X7车型也搭载这枚火箭登陆到了太空,并将在强震动、超低温、强辐射的严苛太空条件下完成首个太空汽车试验,相关实验数据将为长安欧尚研发运用航天技术带来了可能。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