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新款AX7上市 换电子挡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蒲睿 2019-07-26 08:47:31

内容提要:AX7是东风风神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车型,2018年是东风风神旗下最畅销车型。7月25日,东风风神2020款AX7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1.99-13.39万元。新车外观、内饰细节处进行了调整,换搭电子式换挡杆,动力方面搭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1.6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AX7是东风风神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车型,2018年是东风风神旗下最畅销车型。7月25日,东风风神2020款AX7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1.99-13.39万元。新车外观、内饰细节处进行了调整,换搭电子式换挡杆,动力方面搭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1.6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10秒读懂2020款AX7:

  1、新增电子换挡系统,带有失误提示与一键回到P档功能;

  2、底盘升级,采用欧姆龙第四代转向控制器,TRW天合制动卡钳,百公里满载制动距离37.15米;

  3、人工智能车机升级,服务流量由5年每月1G升级为5年不限流量;

  4、配置升级,增加照地迎宾灯、下雨自动关闭天窗/车窗、感应式电动尾门等。

  新车作为年度改款在外观上的变化并不明显,前进气格栅装饰条造型有所调整。内饰方面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全新的电子式换挡杆,另外10.25英寸中控屏搭载的人工智能车机系统也升级为Windlink 3.2版本,包括12项全新功能升级+6项功能优化,配合四核处理器(4G内存+32G储存空间),使用体验进一步提升。

  新车动力方面搭载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的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匹配爱信第三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工况综合油耗7.0L/100km。2020款AX7在底盘方面还进行了升级,采用欧姆龙第四代转向控制器,由欧洲豪华品牌底盘专家评价指导调校底盘,行驶质感提升,制动系统采用TRW天合制动卡钳,百公里满载制动距离37.15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