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左右SUV谁更值 奇瑞、捷途X70、瑞虎8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蒲睿 2019-07-26 08:49:01

内容提要:在目前国内的汽车消费市场当中,SUV这个细分领域的竞争激烈程度想必不用多言,就算是同一个品牌,自家旗下两款定位相接近的车型,也很容易让消费者产生该买哪款的疑问。

  在目前国内的汽车消费市场当中,SUV这个细分领域的竞争激烈程度想必不用多言,就算是同一个品牌,自家旗下两款定位相接近的车型,也很容易让消费者产生该买哪款的疑问。捷途X70和瑞虎8都是奇瑞汽车旗下的中型SUV,定位相同且较为接近的售价区间让很多朋友在选择的时候比较困惑,这两款车型买谁更划算?性价比更高?下面咱们就来仔细分析下。

  这两款车型在奇瑞的家族序列当中都有着很高的地位,目前汽车消费市场上对中型SUV的需求还是比较大的,而自主品牌中型SUV的优势就在于大空间、高配置和实惠的售价,极致的性价比是所对应的目标消费者所看重的,而买谁更划算呢?此次为了对比更加公正客观,我们选取了两台售价较为接近的车型,捷途X70为2018款1.5T 自动智行版,瑞虎8为2018款 1.5T TCI自动豪华型,两款车型的厂商指导价均在11万元左右。

  在中型SUV这个细分市场,两台车型的整体车身尺寸可以算得上是大个儿了,不过捷途X70更占优势,在长度、宽度和轴距方面均要领先于瑞虎8,而在车身尺寸方面的优势直接映射到了内部的乘坐和装载空间上,而两款车型整车内部的表现怎么样,接着往下看。

  总结:两款车型在自主品牌中型SUV市场当中都有着很强的竞争力,瑞虎8的优势体现在家族旗舰车型的地位,认知度比较高;反观捷途X70虽然车型新,但整体产品竞争力十分强,对比瑞虎8起来还是有着不少优势,1.空间更大,空间拓展性更强,从整车尺寸上的优势直接映射到空间上,且捷途X70有6座和7座版车型可选,6座版车型第二排的横向空间比瑞虎8更大。2.价格更低,且配置更丰富。价格更低的捷途X70配置相比于瑞虎8更为丰富,譬如说前排侧气囊、胎压显示、车道偏离预警、360°全景影像这些行车安全配置,瑞虎8就缺失掉了,往后看,电感应尾箱门,内置行车记录仪等,都是瑞虎8所缺失的,所以在车型配置上捷途X70是大幅领先的,另外捷途X70的发动机还提供10年和20万公里的质保期限,品质有保证。总的来说,捷途X70的性价比是大幅度高于瑞虎8,笔者也更加推荐购买捷途X70。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