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信立达捷途河西城市展厅盛大开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蒲睿 2019-07-24 16:07:33

内容提要:7月20日,捷途天津信立达河西城市展厅新店正式开业,这是捷途在天津市区的第二个直营店,公司位于河西区环渤海汽车城,方便了广大河西、津南、西青客户的购车需求。

  7月20日,捷途天津信立达河西城市展厅新店正式开业,这是捷途在天津市区的第二个直营店,位于河西区环渤海汽车城,方便了广大河西、津南、西青客户的购车需求。捷途营销中心北部战区区域经理朱琪先生、天津信立达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敬先生、捷途天津信立达城市展厅店长魏志刚先生共同为新店开业剪彩。

  奇瑞捷途华北大区区域经理-朱琪先生致辞

  天津信立达捷途智慧店销售经理-李冬琪先生致辞

  现场剪彩

  天津信立达成立于2007年,多年来以诚信为本,以用户为核心,拥有一支真诚为客户服务的团队,具有丰富的市场运营和客户服务经验,竭诚为广大车主提供全方位服务。捷途信立达店为了满足各类车主购车的需求,相继推出了旧车升级、原值置换、36期0首付0利息等一系列优惠政策,用户在8月31日前购买捷途指定车型,均可享受。此外,针对教师、2019年高考学生家庭、已婚家庭到店购车,均可享受优惠翻倍的活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