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上半年在华销量超35万 开启SUV攻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蒲睿 2019-07-19 08:56:04

内容提要:日前,我们从奔驰官方获悉,6月份,奔驰(含smart品牌)在华销量达5.7万辆,与去年同期保持一致;今年上半年,奔驰品牌在华累积销量为35万辆,同比增长1%。今年上半年,奔驰在整体销量方面增速缓慢,但在细分车型方面奔驰GLCL、E级长轴版车型均领先同级别竞争对手。

  日前,我们从奔驰官方获悉,6月份,奔驰(含smart品牌)在华销量达5.7万辆,与去年同期保持一致;今年上半年,奔驰品牌在华累积销量为35万辆,同比增长1%。今年上半年,奔驰在整体销量方面增速缓慢,但在细分车型方面奔驰GLCL、E级长轴版车型均领先同级别竞争对手。

  具体到细分车型方面,上半年,国产奔驰A级长轴距版累积销售3万辆,奔驰E级累积销售7.7万辆,领先于同级别车型。奔驰C级累积销量超8万辆。在SUV车型方面,上半年,奔驰GLC L累积销售6.68万辆, 奔驰 GLA销量为2.3万辆。

  在今年下半年,奔驰将推出多款新车助力销量的增长,重磅车型奔驰全新豪华紧凑型SUV—奔驰GLB将于今年年内上市,奔驰GLB基于第二代MFA架构打造的奔驰GLB内部采用五座及七座布局以供消费选择,并主攻GLA与GLC之间的细分市场。

  除此之外,奔驰中期改款的GLC、奔驰EQC、奔驰AMGA35L等多款新车型也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奔驰EQC在上海车展发布亮相,奔驰EQC是电动子品牌EQ的首款车型,定位于纯电动中型豪华SUV的奔驰EQC在MEA平台基础上打造而来,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超过450km,新车将于今年底在华实现国产化生产。

  编辑点评:今年下半年,奔驰将引入奔驰GLB和EQC两款全新车型,扩充奔驰的细分市场。与此同时,奔驰正在完成旗下重量级车型的逐步换代,最终使其产品竞争力得到提升。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