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过半 造车新势力们过得怎么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卡汽车 作者: 编辑:蒲睿 2019-07-19 08:57:52

内容提要:从数据方面也侧面反映出消费者对于蔚来品牌及ES8的的认可,不过近几月来蔚来ES8的销量呈下降趋势,与它的续航能力不足以及近来发生的自燃事故不无关系。

从数据方面也侧面反映出消费者对于蔚来品牌及ES8的的认可,不过近几月来蔚来ES8的销量呈下降趋势,与它的续航能力不足以及近来发生的自燃事故不无关系。

蔚来旗下另一款SUV车型ES6,自今年6月18日起也开始交付使用,截至6月底已经交付413辆。新车全系标配双电机电动四驱系统,同时此前ES8饱受诟病的续航问题得以解决,根据配置不同搭载70kWh和84kWh两种电池组,提供NEDC工况续航里程420km、430km、490km和510km可选。售价方面35.80-54.80万元也要更有吸引力。

小鹏G3于2018年12月12日上市,188天后,便迎来了第10000辆车下线,对于造车新势力来说能够做到这般成绩,实属不易。此前小鹏一度出现“难产”,单月交付量始终不佳。自今年3月起,小鹏汽车终于解决了产能问题,实现规模化交付,5月交付量达2704量,1-5月共交付7359辆。

对于新势力品牌来说,品牌、产品宣传的再好,能够实现量产交付才是关键,否则始终停留在PPT状态纸上谈兵,可能会耗尽用户对新品牌的新鲜感。目前小鹏以海马汽车郑州工厂代工为主,而肇庆自建工厂将于2019年第三季度试产,届时产能将进一步提升,保证车辆按期交付。

提到理想ONE,印象最深刻的是这款车被称之为一款没有里程焦虑的新能源汽车,它采用增程式插电混动技术,走截然不同的路线自然会使发展道路更为曲折。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