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秒破百 宝马全新X6有哪些升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蒲睿 2019-07-05 09:12:20

内容提要: 说起现在国内市场火爆的车型,轿跑SUV当仁不让。吉利、长城、长安近年来相继推出自己的轿跑SUV。作为轿跑SUV的鼻祖车型,宝马X6将会迎来它的第三个生命周期。近日,宝马官方发布了一组2020款X6 M50i车型的预告图,预计新车将会在今年九月份举行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进行正式发布。新车将基于CLAR平台打造,同时其他方面也均有不小的提升,究竟有哪些变化,我们来看一下。

  说起现在国内市场火爆的车型,轿跑SUV当仁不让。吉利、长城、长安近年来相继推出自己的轿跑SUV。作为轿跑SUV的鼻祖车型,宝马X6将会迎来它的第三个生命周期。近日,宝马官方发布了一组2020款X6 M50i车型的预告图,预计新车将会在今年九月份举行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进行正式发布。新车将基于CLAR平台打造,同时其他方面也均有不小的提升,究竟有哪些变化,我们来看一下。

  作为轿跑SUV的鼻祖车型,让我们先怀着敬意之情回顾一下它的前两代车型:全新宝马X6不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变的更为精致、动感。同时各种宝马旗下最新的科技配置也都毫不吝惜的下放到宝马X6上。据悉,2020款宝马X6车型将会在今年9月份举行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进行正式发布,并在斯帕坦堡(Spartanburg)工厂投入量产,而发售环节则会在年底前展开,首发市场依然会选在德国,预计年底将会在国内亮相,有意向的朋友继续关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