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销量大增 新K3持续热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蒲睿 2019-07-03 08:49:46

内容提要:2019年国内乘用车市场跌幅不断扩大,产销一直处于低位运行状态。尽管车市难掩疲态,但仍旧不乏惊喜,网上车市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了解到,企业今年6月销量终端销售30,563辆,环比大涨31.9%,同比增长27.3%。新一代智跑、焕驰等车延续了此前的强劲势头,但表现最抢眼的是刚在5月中旬上市的全新一代K3,在短短一个月内,销量就成功突破万辆,成功打破市场僵局。

  2019年国内乘用车市场跌幅不断扩大,产销一直处于低位运行状态。尽管车市难掩疲态,但仍旧不乏惊喜,网上车市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了解到,企业今年6月销量终端销售30,563辆,环比大涨31.9%,同比增长27.3%。新一代智跑、焕驰等车延续了此前的强劲势头,但表现最抢眼的是刚在5月中旬上市的全新一代K3,在短短一个月内,销量就成功突破万辆,成功打破市场僵局。

  具体车型来看,新一代智跑6月销量达到8,272辆,累计销量接近5万辆,达成了上半年销量目标。该车是东风悦达起亚旗下销售表现最好的车型,已经成为了合资紧凑型SUV市场中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除了新一代智跑以外,东风悦达起亚今年3月上市的新一代KX5,在配置大幅提升的基础上,售价还有所降低,目前该车销量也在稳步上涨。

  而另一款SUV——奕跑延续了韩系车颜值高、售价合理以及配置丰富的产品路线,凭借不到7万元的售价切入被自主品牌“占领”的小型SUV市场,产品力与同级竞品相比不落下风。奕跑在今年6月销量达到4,189辆,远超单月销售目标。跨界车型KX CROSS同样表现不俗,在比较小众的市场中仍能保持月均3-4千辆的销量表现。

  轿车方面,表现最好的当属刚刚上市一个多月的全新一代K3。作为一款专为年轻人量身定做的轿车,全新一代K3在技术、智能以及安全性能上处在同级领先地位,并且年轻化的造型更加顺应国内市场购车需求,这些优势也是该车实现销量破万辆的“敲门砖”。全新一代K3销量飘红,折射出的不仅是其深谙年轻消费需求的产品实力,更体现出东风悦达起亚对于中国市场的精准洞察。

  在新能源领域,东风悦达起亚已经拥有3款车型,其中K5 PHEV销量最高,6月售出3,688辆,上半年累计销量达到18,220辆。今年7-8月,东风悦达起亚还会推出全新一代K3的PHEV版本,在延续汽油版车型优势的同时,进一步降低油耗(每百公里综合油耗1L)。未来东风悦达起亚将大力布局新能源市场,还将推出包括全新一代K3 PHEV、EV在内的13款新车型。

  除了完善的产品布局以外,东风悦达起亚还积极与年轻消费者沟通,为全新一代K3专属打造了一系列专属营销活动,吸引更多用户关注。此外,东风悦达起亚更加关注产品质量,全新一代K3获得J.D.Power紧凑型车级别最佳品质奖,力证产品的高品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