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然一新 奔驰全新GLS让你放弃宝马X7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蒲睿 2019-07-02 08:48:46

内容提要:在今年4月的纽约车展上,奔驰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S。GLS是梅赛德斯-奔驰旗下最大的SUV车型,如今发布的全新GLS已是第三代产品,作为奔驰旗下的旗舰SUV车型,新车不仅基于奔驰MHA模块化平台打造,在设计方面也应用了奔驰最新的设计语言,同时黑科技方面也均有提升,相比较现款GLS车型,究竟有哪些变化?我们来对比一下。

  在今年4月的纽约车展上,奔驰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S。GLS是梅赛德斯-奔驰旗下最大的SUV车型,如今发布的全新GLS已是第三代产品,作为奔驰旗下的旗舰SUV车型,新车不仅基于奔驰MHA模块化平台打造,在设计方面也应用了奔驰最新的设计语言,同时黑科技方面也均有提升,相比较现款GLS车型,究竟有哪些变化?我们来对比一下。

  作为新一代车型,奔驰GLS保留了老款车型经典的车身造型,同时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两侧大灯造型更加圆润,内部采用矩阵式LED光源,并搭配L形日行灯。前进气格栅为面积更大的八边形设计,下方进气口加入了鱼鳞纹的设计,看上去极具特点,无时无刻都散发着一股凶狠的感觉。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