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新SUV多达10款 国产“奥迪Q7”引关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蒲睿 2019-07-02 08:53:49

  转眼间2019年已经过半,汽车厂商间的竞争也进入了下半场。网上车市梳理了各大车企新车规划后发现,在7月份共有14款新车上市,其中有一半车型为全新或换代车型,更加值得关注。国产豪华SUV——红旗HS7动力方面搭载了3.0T V6发动机,其售价如何也是关注的重点车型之一,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7月份都有哪些新车上市吧。

  长安 逸动1.4T

  亮点:自主研发1.4T发动机 动力超大众1.4T

  预计售价:8万元起

  长安逸动1.4T最大的变化就是搭载了长安自主研发的蓝鲸1.4T发动机。1.4T发动机是NE平台打造的首款机型,应用缸盖集成排气歧管(IEM)、350bar高压直喷系统等多项先进技术。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kW,扭矩260N.m,横向与同排量发动机相比,数据上占据一定的优势,甚至超过了大众的1.4T动力。传动系统方面,与1.4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起亚 全新K3 PHEV

  亮点:续航里程达80km

  预计售价:15-18万元

  K3插电混动版搭载由1.6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7.2kW,电动机最大功率44.5kW,峰值扭矩170N.m,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0L,相比丰田卡罗拉双擎E+百公里综合油耗更低。纯电续航方面,该车可达到80km,超越了市面上大部分竞品,与比亚迪秦Pro DM相近。

  日产 全新轩逸

  亮点:外观、内饰换新 尺寸加长

  预计售价:10万元起

  全新轩逸作为一款换代车型,外观、内饰均采用了全新设计。外观整体造型向全新天籁靠拢,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年轻、运动。内饰上新车配有悬浮式8英寸中控屏,科技感有所提升,大面积采用皮质进行包裹也提升了整车质感。配置方面配有IFCW超视距碰撞预警、EAPM油门误踩智能纠正、IDA智能疲劳驾驶预警等安全系统。

  本田 新XR-V

  亮点:1.5T发动机取代1.8L

  预计售价:12万元

  新XR-V动力方面搭载现款1.5L发动机与新增的1.5T发动机,均满足最新的国六排放标准,额定功率分别为96kW和130kW,1.5T车型动力相比现款1.8L大幅提升。新车格栅银色镀铬条形状有所改变,下保险杠区域也加入大量镀铬元素。车尾部分针对后保险杠进行调整,1.5L车型采用单边单出式排气布局,1.5T车型使用运动感更强的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

  别克 全新昂科拉GX

  亮点:尺寸加长 进入紧凑型市场

  预计售价:15万起

  新车外观内饰均采用别克家族最新设计风格,整体更加年轻时尚。昂科拉GX相比全新一代昂科拉尺寸更大,相比现款昂科拉长度增加185mm,长宽高分别为4463×1813×1653mm,轴距为2640mm。新车动力方面将搭载1.3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四驱版车型配备9速自动变速箱。

  比亚迪 宋Pro

  亮点:尺寸加长 供燃油、插混、纯电动力

  预计售价:11万起

  宋Pro长宽高分别为4650×1860×1700mm,轴距为2712mm,相比现款宋尺寸进一步加大。动力方面提供燃油、插混、纯电三种版本车型,其中燃油版车型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峰值扭矩245N.m,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DM车型所搭载的1.5T插电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38kW,综合峰值扭矩525N.m,油耗为1.3L/100km。

  海马 8S

  亮点:搭1.6T发动机 百公里加速7.8s

  预售价:8.6-13万元

  海马8S基于海马全新HMGA平台(HaimaGlobal Architecture)打造,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65×1850×1682mm,轴距达2700mm,比海马二代S5更大,整体与荣威RX5接近。新车搭载“BOOST BLUE深蓝动力”1.6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43kW,峰值扭矩293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7.8S。

  路虎 全新揽胜极光

  亮点:全新PTA架构 搭载全地形透视技术、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

  预售价:35.9万起

  全新揽胜极光基于PTA架构打造,尺寸上相比现款车型有所提升,外观、内饰设计上向星脉靠拢。新车动力方面搭载2.0T发动机,并加入了48V混动系统,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搭载了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与路虎世界首创的全地形透视技术。

  红旗HS7

  亮点:搭3.0T V6 尺寸超奥迪Q7

  预计售价:28万起

  红旗HS7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35×1989×1754mm,轴距为3008mm,定位于一款中大型SUV,其轴距表现已超越奥迪旗舰SUV——Q7。动力部分新车全系搭载3.0L V6 TD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8kW,峰值扭矩为445N.m,传动系统匹配爱信8速自动变速箱。

  凯迪拉克 XT6

  亮点:车长超5米 三排座椅布局

  预计售价:45万元

  国产XT6长宽高分别为5056×1964×1780mm,轴距为2863mm,相比宝马X5在长度上占据优势,并提供三排6座布局。新车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为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