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销20万 全新宋MAX完美演绎“中国爆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蒲睿 2019-06-24 14:59:13

内容提要: 从“使用”到“认同”,中国品牌已逐渐实现价值超越, 开始与合资品牌“掰手腕”。5月,当全国都为中国品牌“刚硬”的态度与实力感到提气时,自主先锋比亚迪也向新超越,旗下全新宋MAX热销7501辆,蝉联10万级MPV销冠,累销一举突破20万辆,正式步入20万辆销量俱乐部。全新宋MAX在车市遇冷当下逆势热销,力压合资毫不逊色,再次给中国汽车界打了一针强振剂,无愧中国主流家庭用车领导者!

  从“使用”到“认同”,中国品牌已逐渐实现价值超越, 开始与合资品牌“掰手腕”。5月,当全国都为中国品牌“刚硬”的态度与实力感到提气时,自主先锋比亚迪也向新超越,旗下全新宋MAX热销7501辆,蝉联10万级MPV销冠,累销一举突破20万辆,正式步入20万辆销量俱乐部。全新宋MAX在车市遇冷当下逆势热销,力压合资毫不逊色,再次给中国汽车界打了一针强振剂,无愧中国主流家庭用车领导者!

  一骑绝尘 爆款势能强势延续

  当消费升级与“二孩时代”浪潮涌至,基于对市场的清晰洞察和战略前瞻,宋MAX应运而生。承载着比亚迪“重战燃油车市场”的决心,宋MAX开局即火爆,用兼具颜值、空间与舒适性的实力成为“10万级家用MPV”代名词,扛起比亚迪燃油车市场的大旗!今年3月,全新宋MAX 和全新宋MAX DM联袂登场,更是掀起抢购热潮。

  全新宋MAX的火爆让越来越多车企尝试进入家用MPV领域,合资和自主品牌纷纷入局,推出全新MPV和换代车型。但此时全新宋MAX早已凭先发优势,以“一骑绝尘”的姿态斩获市场红利,雄踞中国主流家庭用车领导者地位,成为引领中国品牌跃升的中坚力量。

  一战成名 力压合资稳占C位

  从“一战成名”到累计销量突破20万,全新宋MAX之所以能够力压合资成为MPV市场“弄潮儿”,除了有“抓住市场机遇”的眼光,更依靠“稳得住”的实力。

  作为比亚迪携国际团队打造的首款车型,全新宋MAX从出生就“赢在起跑线”:由前奥迪设计总监艾格打造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融汇东西方美学,彰显新国潮;前奔驰S级专家汉斯为全新宋MAX带来媲美德系豪车的底盘调校;国际风噪专家车熙范把控整车NVH,让大美MPV“表里如一”;马牌、博世、森萨塔、福耀等全球一流供应商的国际铸造再次确保全家品质出行。除此之外,自主研发的DiLink智能网联系统更是以其行业领先的智能网联科技引领主流家庭品质出行新潮流。

  一马当先 全球首款“全擎全动力”MPV

  值得一提的是,率先占领市场C位后,全新宋MAX并未安于现状,依靠比亚迪“全擎全动力”平台优势持续带来全方位车型升级,从燃油到双模、再到纯电,不断超出消费者与市场预期。

  2019年全新宋MAX全面焕新:一大革新四大升级,核心竞争力再进阶,重塑10万级家用MPV价值标杆。

  中国首款智混MPV旗舰——全新宋MAX DM,承袭比亚迪领先全球的新能源技术与平台优势,采用第三代DM技术,创下多项全球第一:全球加速最快MPV,全球最省MPV,为消费者带来更平顺、更强劲、更经济的新出行体验!

  全新宋MAX EV也在上海车展首发亮相,其应用比亚迪领先行业“e平台”技术、首搭多连杆后独立悬架、加持DiLink智能网联等多项黑科技,成就“中国高品智纯电MPV旗舰”!如今,凑齐“家族三剑客”的全新宋MAX已成为“全球首款全擎全动力MPV”,硬核实力让合资望尘莫及。

  中国汽车行业正在全面加速跻身世界领先行列,终结合资品牌垄断市场的进程也在飞速加快。作为自主品牌重磅力作,全新宋MAX从破局而立到实力再突破,用实际行动向世界证明,中国汽车品牌已然具备走向国际的实力与底气!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