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8系预售97万起 四门/双门/敞篷都有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卡汽车 作者: 编辑:蒲睿 2019-06-20 09:15:00

内容提要:行政级轿车固然奢华,但未免有些过于板正无趣了。四门版的AMG GT、保时捷Panamera自然就成为了替代S级、7系的好选择。不过,现在你又多了一个选择——宝马8系。日前,宝马宣布8系预售正式开启,最便宜的四门版车型预售价97万元起。不考虑一下?

  行政级轿车固然奢华,但未免有些过于板正无趣了。四门版的AMG GT、保时捷Panamera自然就成为了替代S级、7系的好选择。不过,现在你又多了一个选择——宝马8系。日前,宝马宣布8系预售正式开启,最便宜的四门版车型预售价97万元起。不考虑一下?

  造型方面,全新8系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家族经典的双肾式进气格栅得以保留,使整个车头极具辨识度。此外,新车还采用了非常流行的日间行车灯与大灯组融为一体的设计,造型颇具设计感。

  车身侧面,全新8系车身十分低矮,进一步降低了整体的视觉高度,运动气息浓郁。其中敞篷版采用了软顶敞篷结构,可在15s内完成开启或关闭。来到车身尾部,新车的设计非常激进,繁多的线条并不显凌乱,勾勒出蓄势待发的车身姿态,与车头相呼应,进一步彰显出新车不俗的运动基因。

  四门车型的话,前脸、尾部的变化都不大,侧面的修改就不小了。前门缩短、加入后门让这款车的造型看起来依然十分协调。新车侧面采用了溜背式的线条,配合上调的小鸭翼,造型动感又不失优雅。尾部上修长的尾灯组,也让尾部的层次感更丰富。

  内饰方面,新车搭载了宝马智能互联驾驶座舱,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中央控制显示屏的加入提升了车内的质感。中控屏幕采用了独立式的设计,科技感十足,并可通过旋钮、触控、语音和手势控制四种模式进行操作。在带精美图案和缝线的个性化定制真皮、装饰件以及水晶质感内饰组件的点缀下,内饰不仅豪华,也颇具未来气息。

  动力上,840i搭载双涡管涡轮增压技术的3.0L直列6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50kW(340Ps),最大扭矩为500Nm,搭配带换挡拨片的8速Steptronic运动型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9秒。M850i xDrive车型搭载4.4T V8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390kW(530Ps),峰值扭矩750Nm,传动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3.6s。

  编辑点评:宝马曾在1987年推出8系,在1999年正式停产该车系。为了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并争取更多的市场份额,时隔近20年后宝马8系重新回到了大家的眼前。豪华、运动,这是我能想到形容这款车最贴切的两个词。有传闻称8系将6月28日上市,钱包做好准备了没?(真没有)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