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e2正式下线 家族式设计/7月上市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卡汽车 作者: 编辑:蒲睿 2019-06-20 09:16:00

内容提要: 日前,我们从比亚迪官方获悉,比亚迪全新两厢轿车e2正式下线。据了解,新车外观方面采用了“Dragon Face”的设计,新车内饰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布局十分简洁实用,并且也更加年轻化。此外,新车将于今年7月份中旬正式上市,未来将归属比亚迪e网销售。

  日前,我们从比亚迪官方获悉,比亚迪全新两厢轿车e2正式下线。据了解,新车外观方面采用了“Dragon Face”的设计,新车内饰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布局十分简洁实用,并且也更加年轻化。此外,新车将于今年7月份中旬正式上市,未来将归属比亚迪e网销售。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Dragon Face”的设计元素,前脸采用了六边形大尺寸进气格栅设计,内部为镀铬材料的点阵式结构,辨识度极高。另外,新车两侧棱角分明的大灯组搭配夸张的L型进气口十分凶猛,让人有一种过目不忘的感受。不仅如此,该车的发动机舱盖向上隆起,看起来十分动感时尚。

  新车定位为两厢轿车,整体车身比例非常好,双腰线的设计使该车看起来更加朝气蓬勃。此外,车窗周围还进行了熏黑处理,看上去有一种悬浮式设计的味道。轮胎尺寸方面,新车将提供205/60 R16等尺寸供消费者选择。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40/1760/1530mm,轴距为2610mm。

  车尾部分,新车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层次感十足,两侧位置不仅加入了折线设计,并且还引入了空气通风口(预计只是装饰),动感十足。尾灯的整体造型较为扁平,并且采用了贯穿式设计。此外,我们通过实车图片还发现,在其尾部有“EV360”的标识,这意味着新车的NEDC续航里程有望达到或超过360km。

  内饰方面,新车的整体布局十分简洁,采用了黑色搭配红色的设计,非常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中控饰板上只有空调出风口的存在,而搭载Dilink系统的10.1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则集成了多种功能,再搭配全液晶仪表盘,科技感十足。不仅如此,新车还有望搭载BYDHeart集成式操作台,包含驾驶、换挡、驾驶模式、空调等功能于一体。通过图片我们还能看出,新车的储物空间比较丰富。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BYD-1814-TZ-XS-A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70kW(94Ps)。电池方面使用的是镍钴锰酸锂电池。续航方面上文我们已经提到,新车的NEDC续航里程有望达到或超过360km。

  编辑点评:新车的续航里程可以达到360km,这一点就能吸引不少消费者,再加上其亮眼的设计,这款两厢车型在上市后应该会受到不少人的青睐。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