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全新帝豪预售 升级国六本月上市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蒲睿 2019-06-14 09:07:08

内容提要:6月13日,吉利全新帝豪领军版开启预定,预售价区间在6.98万-9.88万之间,与现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保持一致。待本月上市后,正式市场售价预计会低于预售价。

  6月13日,吉利全新帝豪领军版开启预定,预售价区间在6.98万-9.88万之间,与现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保持一致。待本月上市后,正式市场售价预计会低于预售价。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的外观、内饰以及配置方面均进行了优化升级,同时全系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全新帝豪领军版的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部分。新车换装了直瀑式涟漪进气格栅,中央使用了全新的黑色LOGO,保险杠两侧镀铬饰条呈“Y”字型。内饰方面换装了吉利家族最新的三辐式平底方向盘。动力部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匹配5MT或CVT变速箱。

  配置方面,帝豪领军版全系标配胎温胎压监测系统、软质搪塑仪表台、LED日间行车灯、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等,相比现款有所提升。新车搭载的GKUI智能生态系统,集成了全新的车机交互系统、高德地图智能导航、“你好帝豪”智能语音交互系统等。同时该系统还支持手机APP车辆远程控制,可实现远程启闭发动机/空调、远程车门解闭锁、无限距离寻车和关闭车窗等功能。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