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全新创酷明日上市 搭新一代智能互联系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汽车探索 作者: 编辑:曹琦 2019-06-06 09:32:35

  创酷是雪佛兰旗下小型SUV,其换代车型于4月亮相。2019年6月4日,网通社从雪佛兰官方获悉,全新创酷将于明日正式上市。新车针对外观内饰进行全面升级,搭载雪佛兰“最强”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同时,这款SUV还配有坡道起步辅助、行人碰撞缓解、AEB碰撞缓解制动、FCA前碰撞预警等主被动安全配置。

  全新创酷采用最新家族设计风格,整体线条更为硬朗,大尺寸进气格栅采用黑色涂装,极具气势。两侧头灯进行熏黑处理,造型更为动感并采用LED光源。保险杠两侧“C”字形日间行车灯犹如獠牙一般,提升整车运动氛围。

  新车定位小型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270*1,791*1,610毫米,轴距为2,570毫米。新车重新设计的尾部十分简洁,高挑的尾灯组造型立体,底部配有黑色护板修饰,降低视觉重心。

  全新创酷采用8寸悬浮式触控屏,并搭载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这套系统涵盖智能导航、娱乐音乐、实时天气、交通生活等实用功能,只需用手机号在车机上创建个人账户并登录,就能实现手机与车载共有APP的一键贯通。

  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自带的加强版高德导航可实现自驾车+步行的全路径导航,出发前只需用手机高德搜索目的地,规划路线后一键发送至车机,即可与8寸触控屏无缝切换。

  动力方面,全新创酷将搭载1.0T直列三缸和1.3T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85千瓦,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16千瓦;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