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壳虫圈粉80余年 “虫族”别错过这台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蒲睿 2019-05-30 09:06:00

内容提要:甲壳虫从第一代车型延续至今,已经有80余年的历史,这个时间不算短,可能很多车企都没这个岁数长。岁月流转,但经典却历久弥新,这也是我们对于甲壳虫的记忆一直非常新鲜的原因吧。当然,这可以看作大众对于它经典设计的迷恋和保留,不过,即便是三代车型,依旧有很多故事可以诉说。

  甲壳虫从第一代车型延续至今,已经有80余年的历史,这个时间不算短,可能很多车企都没这个岁数长。岁月流转,但经典却历久弥新,这也是我们对于甲壳虫的记忆一直非常新鲜的原因吧。当然,这可以看作大众对于它经典设计的迷恋和保留,不过,即便是三代车型,依旧有很多故事可以诉说。

  前一段时间,甲壳虫珍藏版正式上市,限量1000台。看到这台车,让我的感受是:纯粹静谧,清透如初,甲壳虫珍藏版身上的“时光白”色调,又让你捡拾起曾经对于这款车的记忆。

  若将光谱中所有颜色按照一定的比例进行混合,便能得到一种蕴含无限璀璨可能的颜色——时光白。它朴素却雅致,明净而纯洁,简约而时尚,几乎可以与任何颜色进行搭配,在百转千回的时尚风潮中总能驻守一片阵地。或许甲壳虫就是如此,任凭岁月雕琢,它依旧经典如是。

  它依旧能活跃在各种时尚前端的潮流大趴中,每一次亮相依旧会引得粉丝瞩目,把现场气氛搞到嗨。大众进口汽车还特邀hip-hop唱作人Tizzy T打造甲壳虫合作单曲《第一次遇见你》,带“虫迷”穿越时光,重启无拘天性的浪漫之旅。

  近一个世纪前,第一批旨在以“欢乐带来力量”的甲壳虫走下生产线,从代步工具到潮流文化,从个性座驾到经典图腾,它曾经带给人们的每一个瞬间都留下了传奇的烙印。如今,甲壳虫珍藏版更是将勇于革新的自由精神升格为一种精髓。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