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车规划 Q3 Sportback将7月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卡汽车 作者: 编辑:蒲睿 2019-05-29 09:48:56

内容提要:近日,奥迪在德国内卡苏姆举办了其股东大会。在会议上,奥迪除了公布相当庞大的新能源产品计划以外,也透露了部分燃油产品的信息,比如说奥迪Q3Sportback。官方此次确认,奥迪Q3 Sportback(曾作为Q4被报道)将于今年7月份正式发布。

  近日,奥迪在德国内卡苏姆举办了其股东大会。在会议上,奥迪除了公布相当庞大的新能源产品计划以外,也透露了部分燃油产品的信息,比如说奥迪Q3Sportback。官方此次确认,奥迪Q3 Sportback(曾作为Q4被报道)将于今年7月份正式发布。

  Q3 Sportback将7月正式亮相;新车在外观上更为运动。

  虽然这款车尚未亮相,不过外观上与Q3车型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新车外观基本与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整体风格与Q8车型十分相似,前中网采用倒八边形设计,棱角更为分明,视觉冲击感极强。至于尾部的话,则和Q8一样,类似Coupe造型的车体十分运动。

  动力方面,海外版Q3 Sportback预计将会提供基于1.5T/2.0T等排量发动机的多款汽/柴油动力。至于更为暴躁的RS Q3 Sportback车型,预计新车将沿用2.5T直列五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也被现款RS 3、RS Q3等车型采用。我们推测,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有望达到309kW(420Ps),让RS版本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预计也在4秒左右。

  编辑点评:动力上的话,可以说Sportback版本与普通版本车型别无二致。但所谓颜值即正义,外观上的运动气息无疑会让这款南车更为吸引大家的眼球。关于这款车的更多信息,爱卡汽车也会持续关注的。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