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天宝创新BMW X7 荣耀上市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蒲睿 2019-05-22 10:07:24

内容提要:5月12日,天津天创新BMW X7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创新BMW X7上市发布会在嘉宾以及知名汽车媒体共同见证下圆满举行。

  5月12日,天津天创新BMW X7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创新BMW X7上市发布会在嘉宾以及知名汽车媒体共同见证下圆满举行。

  众多客户到场,只为一睹TA的芳容。活动现场,客户陆续到场签到。在创新BMW X7正式发布之前,动听的音乐、精致的餐点,让所有嘉宾在开场前享用了一场视觉与味觉的盛宴晚宴。以豪华真谛,见证新的震撼。优雅的钢琴演奏着爵士乐在这场奢华的顶级盛宴里,展现出现场豪华极致的视听感觉。

  精致的甜品填补等待的时光,讨好味觉的艺术,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发挥。

  臻至奢享,时尚而隽永,顶级优雅奢华奢华珠宝品鉴。百年工艺与严苛选料的叠加,体验皮具制作的同时,感受创新BMW X7内饰的惬意奢华。

  华晨宝马北区销售经理郭乐先生致辞讲话,期待创新BMW X7的震撼上市,陪伴客户一起踏上属于自己的人生征程。世界的盛境已然就绪,人生的壮阔只待开启,在笙与大提琴的碰撞声中,豪华全尺寸SAV-创新BMW X7,以恢弘磅礴之势,即将开辟震撼新镜。

  宝马培训老师为嘉宾带来了精彩的产品讲解,诠释了何为越级豪华。并邀请华晨宝马北区销售经理郭乐先生,为来宾公布新车价格,创新BMW X7集专属豪华、醒目的超大空间,越级的内饰设计、先进的配置、为客户带来完美的舒适驾乘体验。

  宾客近距离亲身体验创新BMW X7的内外兼修与豪华品味,雕塑般锻造全尺寸车身,结合犀利车身线条,彰显凝练非凡风范,磅礴气势豁然尽现。

  作为BMW集团首款全尺寸大型旗舰SAV,创新BMW X7不仅传承了百年BMW品牌的造车工艺,更拥有了前瞻性的视野和创新科技。这款“澎湃之势,内外兼修”的创新BMW X7将把BMW品牌对于豪华的理解提升到全新境界,不断满足用户对于宝马品牌的期待与热爱。天津天宝将为天津地区更多行业领袖以及在座的各位带来同级独一无二的奢华之享。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