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7怎么样?安全、智能、豪华带来越级驾乘体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汽车探索 作者: 编辑:曹琦 2019-05-21 09:38:26

  2019年1月8日,自主豪华SUV领导者长城WEY的开年大作VV7升级款全新上市。通过VV7升级款这一精心之作,长城WEY品牌进一步演绎了安全、豪华、智能三大基因联合带来的越级驾乘体验,同时开启了品牌"领航WEY来"的恢弘篇章。那么究竟这一款升级版VV7怎么样呢?

  VV7怎么样?VV7作为长城WEY旗下首款豪华SUV,以轻奢时尚的造型、豪华安全的性能、丰富科技的配置打造产品核心优势,上市不到两年赢得10万车主信赖。以VV7升级款为载体,长城WEY更好地践行"让豪华触手可及"的品牌使命,并为消费者带来无微不至的安全呵护与前瞻智能的科技享受。

  VV7升级款在老款的基础上进行了43项配置升级,其中针对安全的升级项达到了16项。尤其新增的带"行人/自行车识别"的AEB功能,最大限度预防了碰撞危险,并能通过"车道居中保持"和"智能巡航辅助",令车辆始终保持在当前车道中心线、跟随前车定速驾驶在蜿蜒迂回的弯道路段上。

  VV7强悍的安全配置也能说明“VV7怎么样”这一问题。VV7升级款充分发挥了其作为同级别首款搭载"智能过弯"功能量产车型的优势,通过摄像头与雷达等传感器的共同作用,精准测算前方弯道曲率,从而帮助车辆在过弯时提前减速并在出弯后安全回速、完美实现"弯道超车"。除了"智能过弯",VV7升级款还率先搭载了"智慧躲闪"功能可实现对货车等超长车辆的识别,并在车辆即将超越临道货车时自动干预,令车辆向远离货车方向保持安全距离,帮助驾驶者化险为夷。此外,后排安全带未系提醒、交通限速标识提醒、开门预警等其他新增配置亦亮点十足,16项安全升级项共同为VV7升级款构筑出了前所未有的智能安全防护罩,也实现了纵擎乐趣与坚固守护的两全其美。

  VV7升级款在豪华感知方面的提升更是突破自我,其搭载的360环视摄像头已升级至百万像素,清晰度绝冠同级,可减小车辆四周盲区,提高狭窄路况的可通过性,令泊车体验无限轻松。VV7升级款还在同级别中率先应用了哈曼专利的主动降噪技术,利用降噪控制器抵消噪声,铸就优越的静音座舱。除了安全与豪华两大领域的配置跃升,VV7升级款在智能方面也加持了多项互联科技,极致彰显品牌的智能基因。

  要说究竟VV7怎么样?安全、豪华、智能全方位焕然新生的VV7升级款为消费者带来了"价值升级,价格不变"的蜕变惊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