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东风标致408正式亮相 将于8月29日上市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汽车探索 作者: 编辑:曹琦 2019-05-20 09:57:28

  自从2010年东风标致408首次在国内上市,如今这款紧凑型轿车在市场中打拼8年有余,迎来了更新换代。网通社从东风标致官方获悉,全新一代东风标致408正式亮相,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配备LED狮眼大灯以及LED狮爪尾灯。新车提供两种动力总成,将于8月29日正式上市。

  全新一代东风标致408前脸大尺寸黑色点阵式进气格栅取代了现款车型的横幅式设计,同时两侧LED光源大灯采用最新的“狮眼”造型,配以两侧日间行车灯及中间“狮”标,具有辨识度。新车梯形下格栅为全新设计,两侧采用类似进气口造型且上方带有转向灯,配以底部银色护板十分运动。

  新车车侧新增了钻石切割设计的17英寸铝合金轮圈,并且车身长度达到了4,750毫米,轴距达到2,730毫米。此外,车尾灯换装全新狮爪样式,且内部进行熏黑处理,并且底部采用了隐藏式尾排设计。

  全新一代东风标致408内饰配备9.7英寸触控屏幕,这款屏幕集成了CarPlay智能手机互联、Blue-i车载互联系统等8大功能。配置方面,新款408配有倒车影像、360°影像、胎压监测、RMI侧翻干预系统、博世ESP 9.1增强型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车辆动态控制系统以及ASR驱动防滑系统等。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东风标致408搭载1.2T、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00千瓦,峰值扭矩230牛米;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23千瓦,峰值扭矩245牛米。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全系标配发动机怠速启停技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