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混动MPV奥德赛天津区域上市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蒲睿 2019-05-13 17:05:55

内容提要:2019年5月11日,广汽本田奥德赛(ODYSSEY)锐·混动在天津爱琴海购物公园举办的天津区域上市圆满落幕,现场揭露新车神秘面纱,推出新车一系列优惠以及售价。

  2019年5月11日,广汽本田奥德赛(ODYSSEY)锐·混动在天津爱琴海购物公园举办的天津区域上市圆满落幕,现场揭露新车神秘面纱,推出新车一系列优惠以及售价。此次新车隆重上市,携全新6个配置版本而来,现场说明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22.98-32.38万元。

  熟悉广汽本田的人都知道,近几年其品牌通过一直不断洞悉中国消费者用车需求和MPV市场潜力,历经17年、四代产品,推动奥德赛(ODYSSEY)持续进化,累计获得55万精英用户认可,也奠定了中高端MPV细分市场的领军者地位。在节能环保和创新科技的引领下,汽车产品的消费趋势不断升级。广汽本田应时而动,推出国内首款油电混动MPV——奥德赛(ODYSSEY)锐·混动,用全面革新的产品力为MPV市场带来一股新的混动风潮。

  外观方面,全新奥德赛(ODYSSEY)锐·混动区别于现有汽油版车型,采用了高识别度的日本原版运动外观,以本田全球设计的飞翼式前脸为设计理念,搭配厚实的保险杠造型与运动包围,整体力量感十足;两侧前翼子板和车尾加入了混动专属的HYBRID混动标识;前大灯和后组合尾灯采用了混动专属的蓝色饰条。尾部设计则延续大气风格,平直的造型尾翼使整体视觉感更为高大宽阔。此外,新车搭配17寸多幅式硬朗轮辋,轮胎外形扩大,整车高度提升15mm,在凸显运动感的同时又不失大气,令每一次出行都成为夺目焦点。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最新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本田全球首创的魔术感应门,升级后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等众多黑科技加身。这样一款外形时髦,配置丰富的混动车型,广汽本田也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诚意十足的售价。更重磅的是,奥德赛锐·混动还将在下半年搭载Honda全球首创的“魔术感应门”,通过独创的手势感应技术进一步实现“人与车的智能型对话”体验。“魔术感应门”在现有的电动侧滑门技术上,凭借内置于滑动门的静电传感器感知用户手势,携带智能车钥匙的用户在进入车辆智能识别区后,无需接触车门开关,仅在LED光束的指引下,轻轻挥动手势便可控制车门的开闭,为驾乘者提供更智能、贴心、便捷的车门开启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人性化方面也做的十分贴心,针对混动车型倍受关注的动力电池位置问题,在保持原有舒适空间优势和整体安全布局的前提下,开发团队选择了最有挑战性但是从用户体验来说最佳的执行方案,通过精心设计地板中间横梁,将动力电池系统布置在前排座椅下方,既保持了奥德赛的舒适空间不受任何影响,又能实现动力电池系统与车辆成员同等的保护级别。同时,奥德赛锐·混动采用了高压电路系统保护技术,配备高密度锂离子电池,拥有高能量储存和输出效率的特点,新车享有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及动力电池“十年或二十万公里”的双重高标准保修政策,消除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与此同时,新车享受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动力电池“十年或二十万公里”的双重高标准保修政策。即日起,购买奥德赛锐•混动的用户可享受3年6次免费保养,置换用户优享5000元的“置换礼。随着奥德赛锐•混动的推出,广汽本田混动家族再添猛将,它将与第十代雅阁锐•混动形成混动双子星,助力用户实现激情驾驭与绿色环保梦想。总之,新车整体装备实现了驾驶乐趣与乘坐舒适性的高度融合,面对时下MPV市场竞争越来越残酷,期待新车未来能以黑马之势,为MPV市场注入了颠覆性的价值。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