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汽车“哪吒闹嗨节 一元试驾”圆满落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蒲睿 2019-05-13 14:28:10

内容提要:2019年5月12日,哪吒汽车“哪吒闹嗨节!一元试驾 万元钜惠”活动在中津哪吒汽车中心圆满落幕。

  2019年5月12日,哪吒汽车“哪吒闹嗨节!一元试驾 万元钜惠”活动在中津哪吒汽车中心圆满落幕。活动邀请了哪吒客户和天津地区主流媒体朋友们莅临现场,与哪吒汽车的各位领导一起共襄盛典,感受哪吒N01的无限活力。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到场嘉宾签到领取入场券,转发朋友圈赢取积分抽大奖。哪吒汽车也为嘉宾们准备了精美的签到礼,活动还未开始已被推向一个小高潮。贯穿本次活动的小游戏不仅时刻调动着活动气氛还可以赢积分,用以抽取一元试开三天的名额。

  活动开始前,主持人引领嘉宾上台凭入场券参与抽取惊喜礼。伴随着精彩动感的哪吒创意舞蹈秀,本次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开场舞过后,哪吒汽车的领导为本次活动致辞。

  徐总致辞后,销售总监为我们讲解了本次活动的详细政策。本次活动哪吒汽车为大家带来的万元钜惠包括①价值4000元商业险②价值3000元的充电桩安装或电费卡③价值3000元的置换补贴。

  哪吒N01在售四款车型,全系车型采用最大额定容量102Ah的三元锂电池。380v、380e两款车型的慢充时间为12~14h,380i、380s两款车型慢充时间为6~8h,四款车型配备的极速快充让充电至80%仅需30分钟。哪吒N01最大续航里程380公里,50公里加速可以做到4.9s以内。极高的性价比让哪吒N01稳坐同级之王宝座。游戏最能推动气氛的发展,了解了哪吒N01后,进入第一轮答题赢积分环节。这些题目丝毫难不倒认真听完讲解的嘉宾们,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活动迎来了高潮。

  哪吒N01的首位车主与七位专属管家一同登台,完成了首台N01的交车仪式。期间,管家代表为我们详解了哪吒的特色管家式服务。如此优质的车型,如此真诚的售后服务,怎能不让人心动?活动现场订单不断,哪吒汽车也准备了精美的购车礼回馈订车客户。精彩的舞蹈秀点燃了现场气氛,与哪吒N01青春靓丽的外表融为一体,相得益彰。

  主持人透露了本场活动的隐藏积分。嘉宾们的座位下面藏有积分贴,原来我们一直坐着的是“幸运盒子”。第二轮答题赢积分环节开始了,虽然活动进行已久,但是依然难不倒对哪吒N01有详细了解的嘉宾。全部赢积分环节结束了,登记完积分我们就可以在活动结束后带着礼物回家啦。

  心动不如行动,订单依旧火爆,嘉宾们趁着游戏互动环节订下爱车,准车主们在领取了订车礼后,一同等待抽取终极大奖。活动丰厚的礼品令现场嘉宾热情高涨,本次活动购车客户抽取的终极大奖是一台55寸大彩电,开着新车回家看大电视,就问你爽不爽?本场活动的压轴好戏登场,主持人公布了“哪吒N01 一元开三天”现场活动积分最高的嘉宾并颁发活动大奖。幸运嘉宾成功获得1元开三天的名额,亲身体验哪吒N01带来的驾驶乐趣。

  活动也将进入尾声,最后一个环节,客户们自由赏车试驾,并向销售人员咨询自己的各种疑问。本次“哪吒闹嗨节!一元试驾 万元钜惠”活动圆满结束。哪吒N01的上市让新能源汽车有了新选择,优异的性能、漂亮的造型让电动车从此丢弃短腿升级老年代步车的帽子。哪吒N01超越同级的续航里程、舒适安全的空间、年轻时尚的颜值,智能科技的体验为用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用车感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