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混动超跑新消息 将在5月底前亮相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卡汽车 作者: 编辑:蒲睿 2019-05-13 09:10:53

内容提要: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悉,法拉利混动超跑将于5月底前正式亮相,新车定位或高于法拉利488,整体依旧动感十足。动力方面,新车或将采用2.9T V6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悉,法拉利混动超跑将于5月底前正式亮相,新车定位或高于法拉利488,整体依旧动感十足。动力方面,新车或将采用2.9T V6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新车定位或高于法拉利488;新车将于5月底前正式亮相。

  据外媒报道,新车未来在家族中的地位将超过488,占据着举足轻重的位置。此外,新车或将采用2.9T V6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它消息目前官方均还没有透露,不过按照法拉利的套路来说,过不了多久这款新车就会浮现在人们的眼前。

  编辑点评:就连法拉利这样的超跑主机厂都在考虑混动车型了,由此看来,未来电气化确实是一个大的发展方向。希望法拉利不要让消费者失望,造出更多的混动超跑!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