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N01极限试驾会 圆满落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蒲睿 2019-05-09 15:45:00

内容提要:有人说,旅行,不过是从自己活腻的地方,跑去别人活腻的地方。可是一座城市这么大,我们可曾真的按下向往远方的心,仔细欣赏这座生活了几十年的城市?每天穿梭在人潮涌动的华灯里,你可曾细细端倪过它的容貌?是因为太熟悉,而忽略了她的美吗?

  有人说,旅行,不过是从自己活腻的地方,跑去别人活腻的地方。可是一座城市这么大,我们可曾真的按下向往远方的心,仔细欣赏这座生活了几十年的城市?每天穿梭在人潮涌动的华灯里,你可曾细细端倪过它的容貌?是因为太熟悉,而忽略了她的美吗?

  5月7日,为期两天的“哪吒N01 敢让你1元开三天”续航极限测试试驾活动正式开启,由5辆哪吒N01组成的巡游车队,穿越津城,去往津北森林公园,细细品味这座城市的多姿多彩。往返200多公里的综合路况,实际体验哪吒N01优秀的驾驶感受与续航表现,感受哪吒汽车的无限活力。

  7日中午,车队从中津哪吒汽车中心出发,去往“哪吒N01,敢让你1元开三天”续航极限测试试驾活动第一站,天津地标建筑打卡。从天塔到世纪钟,最后抵达天津之眼。市区道路较为拥挤,但哪吒N01的表现却异常出色。抬起刹车就能感受到源源不断的动力,走走停停的道路并不会感到疲惫。小巧的车身让超车变道更轻松,青春靓丽的外观更是引人注目。在天津之眼下,我们体验了儿时的经典游戏滚铁环,欢声笑语间结束了天津地标打卡环节,同时也向全天津父老乡亲宣告,哪吒N01我们来啦!

  说到哪吒,手持火尖枪、脚踏风火轮的小英雄形象浮现在了每个人的脑海中,脚下的风火轮带着他上天入海好不潇洒。今天我们的座驾也叫哪吒,化为红色的风火轮带我们穿越这600年的津城。

  在一段舒适的市区旅程过后,我们离开市区去往最终目的地,津北森林公园。够远才够极限,单程50多公里的路程,对于电动车来说绝对是一个艰巨的挑战。长途最为考验车辆驾驶的舒适性,哪吒N01座椅十分柔软,支撑位置符合人体工程学,长途驾驶不会感受到疲惫。高速行驶时,丝毫不会感到动力不足,超车时能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在静音方面,风噪胎噪控制良好,智能语音助手更是识别灵敏,驾驶过程中仅需动动嘴就能完成车内大部分操作。

  下午时分抵达天津津北森林公园,沿途的风景再美也抵不过终点站的秀丽风光,俊美的哪吒N01配上美女,养眼的画面即刻定格。森林中的那一抹红色,让美成为了永恒。

  从天津中津哪吒汽车中心出发,穿越了大半个市区,最终到达津北森林公园。往返200多公里的长途路程,哪吒 N01优质的续航表现让电动车不能走远路成为过去时。为期两天的“哪吒N01 敢让你1元开三天”续航极限测试试驾活动已经圆满落幕。期望未来的旅途,哪吒可以陪伴你左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