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EZ-Ultimo概念车亚洲首秀 配L4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蒲睿 2019-04-19 09:33:00

内容提要:在2018年底举办的巴黎车展上,雷诺EZ-Ultimo首次发布,在4月16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雷诺EZ-Ultimo概念车迎来了亚洲首秀。

  在2018年底举办的巴黎车展上,雷诺EZ-Ultimo首次发布,在4月16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雷诺EZ-Ultimo概念车迎来了亚洲首秀。新车外观、内饰的设计采用了全新设计,配备有L4级别自动驾驶系统,展现了未来出行方式的新可能。新车在动力方面采用纯电动系统。

  外观上雷诺EZ-Ultimo概念车打破了现有汽车的设计风格,车头配有竖置的LED日间行车灯,车头雷诺品牌LOGO也加入了LED光源,辨识度较高。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短前、后悬的设计,大尺寸多辐式轮毂为整车增添了运动感,车门未整体侧滑的开启方式,便于乘客上下车。

  新车配有L4级别自动驾驶系统,所以车内并没有传统的方向盘、换挡杆与刹车、油门踏板。内饰大部分由设计师为其定制,使用大量的木材、大理石高档真皮等进行装饰。EZ-Ultimo概念车长度为5800mm,轴距达3880mm,使用特殊的电动驱动平台,将电池放置在地板下,为乘客提供了一个平坦的地板。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